小狗狗_ 1
表姐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狗,叫茸茸,我羡慕死了,有人说:"你是不是有点羡慕嫉妒恨了?"我是当然没有的,不过,心里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我每天都要去表姐那里,和那只可爱的小茸茸玩,茸茸见到我也开心地向我怀里扑。每次玩的时候,表姐总是笑眯眯地蹲在旁边看。
有一次,我因为要去阅读班不能来看茸茸了,那天,茸茸就伤心的地缩在篮子里,像一个小球球,不管姐姐怎么逗它,它仍然毫无反应,姐姐把它放在了地上,带它出去散步,茸茸才从篮子里爬起来,因为门是开的,茸茸就直接跑了出去,姐姐大惊失色,飞一样的奔了出去,追在茸茸的后面,可下了楼却找不到茸茸了,姐姐拼命呼喊茸茸,但最后还是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家,晚上,姐姐在自己的房间里锁着门,也不吃饭,突然,我敲了敲门,姐姐还以为我来看茸茸了,但告诉我事情我肯定会哭,就小心翼翼地开了门,忽然,姐姐大叫了起来,原来,我的怀里抱着是茸茸,我把事情告诉了姐姐:因为茸茸知道了我的兴趣班在那里,就跑去找我了,我恰好下课,看到了茸茸,就和茸茸一起回来了,姐姐听了,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开心地吃起了晚饭。
一个星期过去了,正好是我的生日,姐姐送我了一个生日礼物,准备打开的时候,我听到了一声狗叫,然后,我慢慢打开了礼物盒,啊!是茸茸,我开心的不知如何是好,像雨点一样的亲了姐姐几下,茸茸也开心的欢蹦乱跳。
就这样,我有了一只可爱的小狗,茸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