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_ 4
外婆家新买了一条小白狗,青林喜欢得要命,说了让外婆喂大点我们就拿回来养。青林甚至还学起了织毛衣,说给小狗织件毛衣过冬。当然织出来有好多洞洞(因为漏针的缘故),但青林从周日开始织的,每天中午做完别的事情时,都会拿出来织。
下午放学,我刚到家,奶奶就打来电话,说那只小白狗丢了。
听到这个消息,我心头一震,忙问:“真的?”奶奶:“当然是真的。”我的眼眶红了,湿润了,眼泪直往下掉。奶奶说:“哭什么呀,以后我还会给你买一只更可爱的。挂电话吧。”我挂了电话,心里真不是滋味。妈妈看了看我,问:“你哭什么,奶奶说了什么了吗?”我说:“奶奶说小白狗丢了。”妈妈说:“原来是这样,别哭,说不定小白狗会自己回来呢。”我说:“也许吧。”听了妈妈的话,我舒服了一些。
?一会儿妈妈说:“去玩会手机上的游戏,轻松一下。”我拿起手机,却看到了我和小狗一起玩照的照片,看了这几张照片,我的眼泪啪啪地往下掉。心里想着小狗和我玩的珍贵回忆,我多么希望小白狗会回来呀!,妈妈又说:“别哭了,小白狗被人家捉去了,人家也会喜欢它,也会对它好,也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只不过是换了个地方罢了。你哭什么呢?”我的眼泪这才停住脚步。
虽然小狗才出生二十多天,虽然我和它在一起玩耍也不过四五次,可是这一切都会成为最珍贵的回忆永远埋藏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