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_ 5
俗话说“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真是一点也不错,我家也,有一个“忠实的朋友”,说到它啊,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我家的狗狗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我们一家人都十分喜爱它。还记得吗?那是一只英国可卡犬,是最淘气的宠物狗之一。全身自然卷的毛,大约15厘米长的耳朵,三四厘米长的尾巴,真是够稀奇,刚见到它,那印象别提多好了,但如果你和他相处久了,他的本性就会完全暴露出来……
看起来这么可爱的狗狗,怎么会不温顺呢?嘿,他还就是特别!他十分淘气,顽皮!一次,我迷迷糊糊的起了床,也不知它什么时候溜进了我房间,等我洗完脸再进去时,房里一片狼藉,就像日本进村似的。书被咬的乱七八糟,课桌被翻得一塌糊涂。当然,他也免不了被一顿臭骂……我们并不会去打他,因为他那水灵灵的大眼,可怜的盯着你,真是下不了手!
虽然他十分淘气,可也有凶悍的一面,那时才能看见他的“英雄本色”。它无论如何都不会生气,除非你入侵了他的领地——狗窝,那他就会大发雷霆,管你三七二十一,先把你咬伤,看你敢不敢再随便闯入“禁地”!还有一次,我们去公园时,见到一只巨型犬,差不多跟我一样大,我们都被吓了一跳,不敢靠*,我家的狗却冲上去,一边大叫,露出尖牙,连背上的毛也竖了起来,从没见过他如此生气,那只大狗也被吓一跳撒腿就跑,他便得意洋洋起来,但是爸爸一喊它的名字,他只好乖乖回来。我们也松了一口气,他太莽撞了,幸亏那只狗胆小,不然两只狗打起来就完了!!!!
爸爸教育过他好多次,可他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总是那么冲动。也难怪,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更何况狗呢?也正应为它的淘气,凶悍,我们才会那么喜欢它呀!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