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_ 2
我姥姥家有两条狗,它们可可爱了,一只黄的,一只白的。黄的狗狗叫宝宝,白的狗狗叫白白,不过这只是它们的第一个名字,还有第二个名字呢,这第二个名字叫‘趣狗’也是我给取得。白白是宝宝的孩子。有人总问我,一只黄狗怎么能生出一只白的狗狗呢。其实我也默默的问自己,我也不知道,也是和别人一样充满疑问。它们的名字还是我给取的呢,连一起就是宝贝,我每个周都要和宝宝白白一起玩一会,它们就像我的贴身伙伴一样。它们就像懂我一样。
有一次我心情不好,想出门**一下压抑的心情,可白白看见我,眼睛里放出一种不一样的光,好像在说,不要生气。
还有一次我拿了个小棉球,往地上一扔,白白宝宝急忙跑去接球,它们用自己的小爪子把球往我这边推,就这样我们玩了起来,可高兴了。我们还经常一起出门溜达,它们俩可听话了,就贴在我的两边,陪着我。也就是因为这些的原因,‘趣狗’这个名字就这样诞生了。这两条‘趣狗’带给我许多欢乐,我非常喜欢姥姥家的这两条狗狗,它们真的很逗,你没有真真正正接触它们,你是永远不知道它们的可爱。我希望这两条狗狗能永远陪着我。所以我希望每个人都像保护自己一样保护我们身边的动物朋友,像保护自己的孩子一样保护我们身边的动物朋友。
就把动物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保护吧。宝宝、白白,我现在喜欢你们,以后,一定会更加喜欢你们的,因为你们的可爱已经深深的在我心里,看着你们欢跳的身影,看着你们高兴,我也会同你们一起欢笑的。宝宝、白白、让我们做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