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_ 3
我家有一只小狗狗,名叫小棕。它是我的宠物,也是我的“弟弟”。大家一定觉得奇怪,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好名字,它却要叫作小棕呢?那是因为啊,它的毛是棕色的,很蓬松,加上它身体胖乎乎的,所以把它叫小棕,因为它也不能叫作棕皮球啊,你们说是不是啊?小棕有一条长尾巴,总是翘得老高,那威风劲儿呀,简直就没法说!
小棕它可活泼了。整天跑来跑去,东张西望,看到什么没见过的就扑上去玩。我常常用绳子或者皮球这些小东西逗他玩,它高兴的时候啊,扑得可欢了,让人一看就不由自主地喜欢上这可爱的小东西。小棕特别温柔,从来都不咬人,即使是我踩了它的尾巴,它也只是“汪”地叫一声就跑开了,我妈妈说啊,小棕简直像一个小和尚,那么“慈悲为怀”。
虽然小棕只是一只普通的狗,没有什么高贵的血统,但我还是特别喜欢它;因为我每天放学回家,它都会跑到门口来接我。还经常在我看电视看到聚精会神的时候,跳到我的怀抱里,没一会儿就呼呼大睡起来,我当时那种被信任的感觉啊,到现在都还忘不掉。(以上两举事例,也证明了小棕喜欢我嘛,嘻嘻……)
我的家人都特喜欢小棕,所以小棕在大家的宠爱下,变得更胖了。大家来说说,它以后会不会真的变成一个皮球啊?哈哈……。呀!不能再说了,小棕又找我来了,我得赶紧陪它去玩,要不,它可得不高兴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