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_ 11
我住在一个美丽的城市里,名叫宁波。它是一个古老的城市,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象天一阁,月湖,保国寺,天封塔等古老的建筑物,现代的东钱湖,日湖,宁波书城都成为了宁波的标志,吸引了各国各地的中外游客。
宁波不但风景优美,人的心灵更美。有一天放学,外婆接我回家,在一辆公交车上坐满了人,我和外婆站着,突然,俩个阿姨给我和外婆让了位子,而她们却提着重重的东西站着,我说:“俩个阿姨真好。”外婆说:“现在的小姑娘是越来越好了,我在公交车上经常碰到这种事。”
宁波在我身边每天悄悄的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它变得更美了。宁波还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我希望以后的奥运会,世博会等能在宁波举行,宁波人民一定会代表中国向全世界展现最美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