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_ 5
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增长,人们的生活也发生了惊人变化。我的家乡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大变化。看!以前的那里简直是让我眼睛受罪,眼前一片杂乱,墙壁上,到处都是脚印,脏兮兮的。走上楼,楼梯竟然连栏杆也没有!到处都是灰尘,可见当时是多么贫穷啊!房间里,地砖、地板也没有!而且也很臭,走在路上,臭味随风飘来,真能臭死个人。
垃圾到处都是,垃圾袋,一阵风飘来,漫天起舞,非常脏。街上也不例外,房屋破旧不堪,大小不一街道又小又窄,还沆沆洼洼,下雨天连走路都成了问题,天一暗下来,街道也就黑暗一片了。白天车子开的时候,路上灰尘四溅,空气都被污染了,简陋的不能再简陋了,衣服也不好,就不用说好看流行了,现在,家乡那简陋的破旧不堪的房屋已经变成了高大豪华的楼房,又小又窄肮脏的街道现在已经变成宽大干净的街道了,还有专用的清洁工在路边打扫,洒水车在路中清洁路面,有一股清新的感觉,也有专门的垃圾桶,上面写着“可回收物品”,另一边写着“不可回收物品”,这样又可以变废为宝了。
晚上,那黑漆漆的街道已经成为了亮丽的街道,街道旁安着华丽的彩灯,让你不知是晚上还是白天,简直热闹非凡,特别是印台上广场上,人山人海,都是来散步、锻炼身体的,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打羽毛球、还有小还在广场是滑冰……。到处都种着树,还有许多草坪,花坛,我想这就是为了我们的健康和绿化城市吧!
啊!变了变了,我的家乡真的变了,变成了一座美丽的城市,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广水会变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