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_ 7
奶奶说以前我们的家乡很穷,虽说到处是茂密的树林,到处是长长的小溪,可是看得到的邻居也要翻山越岭好几个小时才到。而现在的我们,想到哪里,各种的交通工具就带着我们到哪里。幸福呀!
奶奶说以前我们的家乡房子一点都不好,全部是是用泥巴做成的土房子。夏天招蛇虫和蚊子,冬天不妨潮不妨风的,动不动就感冒了。而现在的我们,钢筋水泥做的房子,风吹不动,雨淋不着的,冬天有暖气,夏天有空调。幸福呀!
奶奶说以前她们的家乡,没有一个像样的学校,学校都是临时搭建起来的,有的时候还会因为雨天没有多余的鞋子穿,光着脚丫去上课。而现在的我们,穿的暖暖的,吃的饱饱的,学校也是高楼大厦,不用担心下雨屋顶会漏雨,不用担心刮风会上不了学。幸福呀!
奶奶说以前她们会有很多田地,丰收的时候,还得自己动手,可以从太阳出来忙到月亮升起。而现在的我们,科技发达了,到处都是机器来完成,真幸福!
人类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我们也要好好读书,做一个对国家有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