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跳蚤市场活动作文(扩展
今天,我们班的小记者参加了跳蚤市场活动,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一些不想要的东西都可以卖掉。就让我来给大家说一下此次活动的感受和过程吧!
才六点半,我就早早的起了床,带着妈妈吃完饭,就直奔操场。本以为已经来的很早了,可是看到操场上人山人海,我们班的小记者差不多都来全了,看的我目瞪口呆。活动开始了,首先是郭琳老师讲话,开始启动仪式,同学们都高声呐喊、使劲欢呼,庆祝这场活动。活动开始了,我和我们班的男小记者一起摆摊,不到一小会,就摆好了。开始买东西,起初,我们这里还是比较热闹的,但慢慢的,生意变得冷冷清清的了。同行的同学带了一个大喇叭,我们三人都不敢喊,生怕别人笑话,我为他们壮胆,说:“我们一起喊吧,有什么好可怕的,三,二,一开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这里东西物美价廉,一律半价了”很快,我们这里又热闹起来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和我同学去采购下东西。”妈妈答应了,我们兴高采烈地去别人的店铺采购东西了。突然,看见前面一大堆人围在一起,我隐约听到了歌声,我们三个凑了过去。看见了一个女孩拿着大喇叭唱歌,我们三人对视一眼,异口同声的说:“这样也行。”我们三个又想到了好点子,自己不会唱,让别人唱不行吗。于是,我拿着妈妈的手机,放起歌来。我们这边又热闹几分。到最后,我卖了40多元钱。
变废为宝,这个词充分体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我们要珍惜一些不想要的东西,积攒下来,也可以有一笔不错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