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在一个下着大雨的早晨,刚刚起床的我无精打采,红润的脸变得蜡黄,软绵绵的坐在床上。坐在一旁的奶奶看出了我有点不对劲,赶紧拿出体温计,说:快点量量,是不是发烧了?说着用手摸了摸我的头。我立刻把体温计夹上,心想:希望别再发烧了,要是发烧了就不容易好了。
但是事实是无法改变的。
我发了39度高烧。你先盖上被子好好躺着。奶奶说,我上药店给你买药去。说着利索地穿上雨衣,骑上电动车出了门。豆大的雨点砸在奶奶身上。躺在床上的我想到奶奶每天不管风吹日晒,都准时到学校门口接送我,到家还要给我做饭,只有在我放假的时候才能休息。现在还得给我冒着大雨出去买药,想到这儿我就又感动又难受。
奶奶拿着药回来了,脸上都是雨水,一边给我拿水一边说:你以后可不能再发烧了,要是再发烧我就不管你了。奶奶,您虽然这样说,但是您从来都没有放手不管,我知道您是为我好。
经过奶奶的细心照顾,我已经可以健康的去上学了。人人都说母爱伟大,可我觉得奶奶的爱更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