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里的一件事 9
国庆假期里,我和好朋友们一起去常州嬉戏谷玩。这里就像一个美妙的童话世界。里面有各式各样好玩的项目。其中,我最爱玩的就是过山车啦!
玩过山车的游客队伍排得很长很长,排了好久才轮到我们。一到我们,大家飞快的坐上“龙”一样的过山车,系上安全带,一起开始去冒险啦!
这条“龙”的速度超快,迎面刮来的风吹得我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眨眼间,我们从一只巨型恐龙的“化石”里穿入,来到它的身体内部。这只恐龙全身只有骨架,看得我毛骨悚然。我们飞快地在里面穿梭,时而朝上,时而朝下,忽而向左倒,忽而向右倒,把我都转晕了。我在过山车上不停地叫喊着,嗓子都喊哑了。下车后我意犹未尽,好想再玩一次啊!
后来我们还去了冰雪奇境,里面全部都是用冰做成的,有冰滑梯、冰人、冰马车等等。这里有零下十几度呢!我每次呼吸,鼻子里都是冷嗖嗖的。不一会儿,我和小伙伴们鼻子都冻成“胡萝卜”了。即使这样,我们还是不舍得出去。
时间过得真快,还有好多项目没有玩到天就黑下来了。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嬉戏谷,只能期待下次有机会再过来痛痛快快地玩一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