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300字
我的梦想,闪耀着彩色的光.....我的梦想,就象这首歌唱的一样,闪耀着彩色的光,然而,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个服装设计师。
从小我就很喜欢买衣服,因为衣服很好看,很美,当妈妈给我买衣服的时候,我都会把悲伤的事情抛在脑后,因此,我就有了一个梦想,当服装设计师。
因为当服装设计师,自己也能穿自己设计的衣服。
因为当服装设计师,能让别人穿到更漂亮的衣服。
因为当服装设计师,能设计更特别更时尚的衣服。
因为当服装设计师,妈妈爸爸还有我的家人会为我骄傲。
我当服装设计师的念头会在我的心里有一个印记,会永远保存在我的脑海里轻轻的提醒我:长大了一定要当一个服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