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300字
从小我就有个梦想长大之后能当一名科学家,去发现、研究、创造更多美好的事物。
现在的世界是个高科技的时代,各种新奇的事物层出不穷。我梦想有一天我能发明像叮当猫一样的机器人,送给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帮助他们实现各种愿望。
我有一个梦想,能够揭开人类所有的未解之谜。
我有一个梦想,长大成为中国新一代的诺贝尔获奖者。
我有一个梦想,走在世界的科学最前端,成为一名科学巨人。
我有一个梦想,能够创造更多更神奇的宝贝。
有了这些梦想,我将不断地学*,去寻找知识;不断地努力,去实现我的梦想;不断地创造,去更好地为人类服务。因为我知道我的梦想终有一天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