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的人生
我是乞丐,我不想干活,却想得到幸福和富裕。街上、地下通道里、甚至马路边都有我们的身影,拿着纸箱,看见人多的地方,在那一跪,还装可怜,利用人们的善心,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得到钱。什么?你问我有没有人身目标,没有我只是为了得到钱,为了钱,我可以不顾及一切脸面,甚至……
乞丐,乞讨了一生,换来的只是人们的挖苦、讽刺、和唾弃,当然,也有同情和悯
警察人生 我是一名人民警察,为了保护人民,可能随时都会丧命于歹徒之手,可是,我觉得为人民牺牲是值得的,也有很多小朋友立志当警察,我为人民服务后,他们都以朴实的笑脸向我道谢。虽然很辛苦,但是却换来了无数颗感恩的心,我觉得,值!
警察一个神圣崇高的职业,如果没有了警察,治安会变得怎么样,所以,让我们给警察同志深深的鞠上一躬。
富豪的人生
我承认,我有很多钱,*几十年来,我一直在努力拼搏,我的所有钱都是正正当当的挣来的。我没有贪过一分钱。我知道用贪来的钱去干什么都会觉得很内疚,为了未来的事业能成功,我勤奋学*,在我充满坎坷的人生道路上杀出一条路来,为了让客人满意,我尽量把话说圆。为了赚得钱更多,我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我的收入与也在不断提高,几年后、几十年后,我终于成为了富人,
有钱,是因为我们不停地在拼搏,这样得人生,别样有趣。差别为什么这么大。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人生,谱写出一首永垂不朽传奇和一幅色彩斑斓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