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喜悦作文600字
在人生这跌宕起伏的青藏高原上。只要有泪水就有喜悦;只要有汗水就有喜悦;只要有失败就有喜悦;只要我们还成长着,我们就会有各种喜悦!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中国人在流泪。从2015年1月的南方风雪大灾,5月份的汶川大地震,那是一段中国人不想自然灾害屈服的历史。在这历史中我们流血,流汗,更多的是流泪!8月8日,北京奥运会顺利召开,我们由心而发的喜悦,才缓缓盖过一些不幸。当它还在延续。110米跨栏赛上,刘翔因伤退赛。在场的中国人无一不流泪。而刘翔用最寂静的方式按人退场。虽然他失败了,但中国人还是在奥运会上一举成为金牌大国。我们在泪水中收获喜悦,我们在泪水中不断成长。
在那些不幸中,流汗更多的是抢救人员。是他们在第一时间到达灾区。救人,救人,还是救人。有些官兵还不顾个人安危,就出了许多灾民。使他们失望的人们,获得重生。而在新生的背后他们付出了多少汗水!多少艰辛!在汗水的背后,是灾民的喜悦。他们没有白流汗,他们的汗水是值得的。他们有更多的汗水,铸就了更多的喜悦!
在2015年奥运会顺利召开完毕,在2015年**也顺利召开完毕。在困难和失败后,更多的是成功,更多的是喜悦!喜悦使我们中国人更坚强,喜悦我们成功了!
虽然人生跌宕起伏,犹如青藏高原。但我们由青藏铁路。在人生成长是必须的,在成长中喜悦也是必须。我们懂得了泪水,汗水,成功,我们更懂得了我们每走的每一步是成长的喜悦。成长是艰难的,但成长更多的是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