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感悟 6
人的一生,有一些是无法避免的,比如缘分;有些是无法改变的,比如爱;有些是不可磨灭的,比如记忆;有些难以放下,比如爱情……与其被动面对,不如勇敢面对;与其坐在屋檐下,不如在风雨中展翅翱翔;与其在沉默中孤独,不如在奋斗中突围……路越艰难,障碍越大,危险越大,只要走过,人生就会更加精彩。青春是一个充满幻想、激情和纯真的时代。也是生命枝叶繁茂、最需要精神之光的时代。让我们仰望星空,拓展想象力,沐浴人类文明的光芒。我们与无数学者在对话中探索未来之路,逐步构建健康、充实、美好的精神家园。有时,我在想:什么是幸福?我觉得幸福应该是一种感觉,一种发我内心的感觉……其实幸福很简单。就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满意的工作,一个深情爱你的爱人,一群值得信赖的朋友。学会快乐,只要遇到困难,就能受益更多想想,我们就会快乐,就像掉进沟里一样,我们都可以想象,也许里面会有一条鱼我们的口袋。我们必须学会交往,因为缺乏沟通的生活是一种缺陷;但也要学会孤独,缺乏独处的能力,无法忍受孤独,没有人无法生活,也是一种灾难。
一定要学会用左手做事,哪怕远不如右手,因为左脑也需要休息,右脑也需要工作,两者融合,我们就能做到我们最好的,聚在一起,有很大的距离。有时候,我们需要一场危机来激发我们的潜能,唤醒隐藏在我们内心深处的生活激情,成就人生最美好的一面。巨大的价值。人的'*庸,大多不是因为能力不足,而是因为安于现状,不思进取,没有激发潜能。他们已经将自己埋葬在普通的机械生活中。不要害怕,勇敢地去战斗。如果你能以享受孤独的态度去考虑事情,在孤独的沉淀中反思你的生活,真实地面对自己,你就能在生活中找到更广阔的天空,包括对理想的坚持,对生活的热爱,以及一些感悟的生活。一个人能走多远,取决于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好,取决于他所教导的人;一个人的成功程度取决于和他在一起的人。一个人的成就,不是用钱来衡量的,而是你一生善待了多少人,有多少人想念你。人们总是在寻找真爱,但他们往往会逝去。不是这个时代远离爱情,而是人们从未想过用一颗心去坚定地温暖另一颗心。不是爱情不再永恒,而是浮躁多变的心。每天晚上疲惫地坐在椅子上的时候,就觉得自己真的一天天过去了。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而是方向。压力不是有人比你更努力,而是比你强几倍的人仍然比你更努力。即使看不到未来,即使看不到希望,你仍然相信你不会犯错,你选择的人不会错,你选择的你不会错你的生命。第二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事实上,那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