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自述
李书豪东园小学(5年级)
嗨,大家好。我是苹果,大家认识我吗?我们家族在水果世界里可是有一定实力的,下面在来细细给你们说吧!
我们苹果的颜色可多了,有红的黄的绿的……..我们不仅颜色不一样,形状还不一样呢!有的苹果圆圆的,像小朋友红红的脸蛋,白里透红。有的是椭圆的,像一个橄榄球,有的像中国**上的五角星,那样的苹果便是大名鼎鼎的红星苹果,哦!对了。我是红富士,红星是我弟弟,我原来在日本,后来被人们带到了王屋山,王屋山的叔叔们发现了我,我让他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因为我的味道酸甜可口,营养滋润,摸样可爱吸引了大批的顾客,我的颜色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外表红中带黄,黄里透绿,王屋山的叔叔们都有点忙不过来了。
我成熟的时候,你咬我一口,我的汁水酸酸甜甜,流入你的心田,为你解渴,就像是夏天的一场及时雨浇灌卷叶的麦苗。不过没成熟的我,却是又酸又涩的哦!
对了,你仔细听过我的声音吗?用手敲一敲,我会发出咚咚咚…..的声音,像小朋友们在敲鼓时的欢快的声音,不过你不小心把我摔在地上,我会发出“砰·砰”的爆炸声,那是你要是仔细听的话,会听到我喊“救命·SOS”的声音。
我可以美容,减肥,增加抵抗力,我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还有“记忆之王”的称号。我可以生吃,晒干了吃苹果干,熬成苹果粥,做**人喜爱的“拔丝苹果”`苹果派…….怎么样,你还等什么,快来吃我吧!
橡皮的自述
我是一块橡皮,身体没有火柴盒那么大。
我的形状各种各样:长方体的、正方体的、圆柱体的。。。。。。我的颜色也多种多样,有红色的,有黄色的、白色的、绿色的。还有带香味的呢!不信你闻闻:苹果味的,柠檬味的,菠萝味的。。。。。。
如果小朋友写错了字,我就派上用场了,拿着我擦两下,就干净了。小朋友们都离不开我。
我叫“细菌”,你可别小看我,只要哪个同学稍一疏忽,不注意卫生,我可会乘虚而入,进行活动。
在垃圾堆上,有很多我的同类,因为我们太小了,只有用显微镜才能看见我们。
嗡嗡嗡,是什么声音呀?原来是一只苍蝇落在了垃圾堆上,我和我的同类争先恐后地爬上了苍蝇的腿,跟着它飞向天空。
什么味儿呀?这么香!大苍蝇低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它乘人不注意,落在了苹果上,我们从苍蝇腿上爬了下来,坐在大苹果上。
过了一会儿,一个小朋友走了过来,他拿起大苹果,洗也没洗就吃了起来。我们就这样来到了小朋友的肚子里。在这里,我们生下了很多“子女”,我们会让小朋友不舒服、头痛、肚子痛。同时,我最讨厌什么抗生素之类的东西,它能让小朋友们产生抵抗力,使我们不得安身,或者我们同归于尽。我们最喜欢的是抵抗力弱、不爱清洁的小朋友们。
请小朋友们一定要讲卫生,否则我又会出来危害你们了。
一只蟑螂的自述浙江省温州上陡门二小六(5)潘茸绒hi!我是一只蟑螂,名叫“散蛋”。你一定想要把我痛扁一顿吧?!别听我言语很开心,其实我现在已被逼上绝路了!7月3日晚上10点27分,我和姐姐"娇蛋"正在厨房里找食物。突然听到一阵阵叫步声。姐姐早已蹿进厨柜里了。我跟不上她,便躲进了门缝。我悄悄向外望去,原来是小主人潘茸绒和她的妈妈来了。只听她的妈妈说:"哎呀,这几个苹果比较软,不好吃。干脆我们把它们榨成汁吧!""OK!OK!"潘茸绒大声应到。哈!有苹果汁必有苹果渣,有的吃了!看来我散蛋的运气真不错。随着一阵“嘶--”的声音,开始榨汁了。“妈,有蟑螂!”听到潘茸绒这一叫,我一惊,“难道她们发现姐姐了?不会吧!”“本人要替天行道!”随着潘茸绒又一声吼,我更加害怕了。几分钟后,我又向厨房看了看,她们母女俩还在榨汁。姐姐……她死了吗?不可能吧,凭她是“蟑螂赛跑比赛”冠军,应该逃的过吧,但愿如此!几分钟后,一阵苹果香扑鼻而来。我忍不住爬了出来,竟忘了那个残酷的潘茸绒正站在眼前!只听她冷笑道:“哼哼哼,你终究是我脚下的一块蟑螂饼!”我这时才意识到自己动身太早了。我刚想逃,没想到一只“拖鞋手榴弹”飞来,我连忙向旁边一跳。突然我听到“呀!”的一声吼,只见潘茸绒“泰山压顶”把我给踩扁了。当时我2只脚已断,1只脚已折,还有3只脚都被踩得粘在一起了。我被搞得半死不活。潘茸绒没有立刻把我“葬”了,她喝了苹果汁,开开心心地去睡了。第二天早晨,我睁开无力的双眼。昨晚我真是痛不欲生啊!那个潘茸绒,要杀就干脆点儿,何必把我搞得半死不活!这时,潘茸绒走了过来,我愤怒地注视着她。她冷笑一下,抓起我的胡须把我扔进了垃圾筒。哎!我想这世界上对我们蟑螂如此残酷的可能不只是潘茸绒吧!这样下去,我们的种族一定会灭绝的!虽然昨晚被扔进垃圾筒里的苹果渣就在我眼前,但我已经无法去品尝它了。我只能闻着它的香味,慢慢死去……
一只蟑螂的自述浙江省温州上陡门二小六(5)潘茸绒hi!我是一只蟑螂,名叫“散蛋”。你一定想要把我痛扁一顿吧?!别听我言语很开心,其实我现在已被逼上绝路了!
7月3日晚上10点27分,我和姐姐"娇蛋"正在厨房里找食物。突然听到一阵阵叫步声。姐姐早已蹿进厨柜里了。我跟不上她,便躲进了门缝。我悄悄向外望去,原来是小主人潘茸绒和她的妈妈来了。只听她的妈妈说:"哎呀,这几个苹果比较软,不好吃。干脆我们把它们榨成汁吧!""OK!OK!"潘茸绒大声应到。哈!有苹果汁必有苹果渣,有的吃了!看来我散蛋的运气真不错。
随着一阵“嘶--”的声音,开始榨汁了。“妈,有蟑螂!”听到潘茸绒这一叫,我一惊,“难道她们发现姐姐了?不会吧!”“本人要替天行道!”随着潘茸绒又一声吼,我更加害怕了。几分钟后,我又向厨房看了看,她们母女俩还在榨汁。姐姐……她死了吗?不可能吧,凭她是“蟑螂赛跑比赛”冠军,应该逃的过吧,但愿如此!
几分钟后,一阵苹果香扑鼻而来。我忍不住爬了出来,竟忘了那个残酷的潘茸绒正站在眼前!只听她冷笑道:“哼哼哼,你终究是我脚下的一块蟑螂饼!”我这时才意识到自己动身太早了。我刚想逃,没想到一只“拖鞋手榴弹”飞来,我连忙向旁边一跳。突然我听到“呀!”的一声吼,只见潘茸绒“泰山压顶”把我给踩扁了。当时我2只脚已断,1只脚已折,
还有3只脚都被踩得粘在一起了。我被搞得半死不活。潘茸绒没有立刻把我“葬”了,她喝了苹果汁,开开心心地去睡了。
第二天早晨,我睁开无力的双眼。昨晚我真是痛不欲生啊!那个潘茸绒,要杀就干脆点儿,何必把我搞得半死不活!这时,潘茸绒走了过来,我愤怒地注视着她。她冷笑一下,抓起我的胡须把我扔进了垃圾筒。哎!我想这世界上对我们蟑螂如此残酷的可能不只是潘茸绒吧!这样下去,我们的种族一定会灭绝的!
虽然昨晚被扔进垃圾筒里的苹果渣就在我眼前,但我已经无法去品尝它了。我只能闻着它的香味,慢慢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