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自述
李书豪东园小学(5年级)
嗨,大家好。我是苹果,大家认识我吗?我们家族在水果世界里可是有一定实力的,下面在来细细给你们说吧!
我们苹果的颜色可多了,有红的黄的绿的……..我们不仅颜色不一样,形状还不一样呢!有的苹果圆圆的,像小朋友红红的脸蛋,白里透红。有的是椭圆的,像一个橄榄球,有的像中国**上的五角星,那样的苹果便是大名鼎鼎的红星苹果,哦!对了。我是红富士,红星是我弟弟,我原来在日本,后来被人们带到了王屋山,王屋山的叔叔们发现了我,我让他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因为我的味道酸甜可口,营养滋润,摸样可爱吸引了大批的顾客,我的颜色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外表红中带黄,黄里透绿,王屋山的叔叔们都有点忙不过来了。
我成熟的时候,你咬我一口,我的汁水酸酸甜甜,流入你的心田,为你解渴,就像是夏天的一场及时雨浇灌卷叶的麦苗。不过没成熟的我,却是又酸又涩的哦!
对了,你仔细听过我的声音吗?用手敲一敲,我会发出咚咚咚…..的声音,像小朋友们在敲鼓时的欢快的声音,不过你不小心把我摔在地上,我会发出“砰·砰”的爆炸声,那是你要是仔细听的话,会听到我喊“救命·SOS”的声音。
我可以美容,减肥,增加抵抗力,我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还有“记忆之王”的称号。我可以生吃,晒干了吃苹果干,熬成苹果粥,做**人喜爱的“拔丝苹果”`苹果派…….怎么样,你还等什么,快来吃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