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450字
我的爸爸好似一头奶牛,吃的是草,挤出的却是香、甜、温暖、纯正的牛奶。尝一口,恩!味道还真不错!
爸爸有一手绝佳的厨艺简直是无话可说!今天,我练完琴回家,在楼栋就闻到了一股香味,到了家门口这味道还在,进了家门才知道,原来是爸爸红烧的兔肉在飘香。这就是牛奶的香!。
爸爸是处级领导,所以很忙,但他常常抽空带我们去“放风”,尤其是晚上(一般星期一~星期五除外),我们经常去超市或商场。这就是牛奶的甜!
爸爸岁数是蛮大的了,但有一颗童心,他和我一样爱吃零食,什么薯片呀、巧克力呀、蛋卷呀、果冻呀……每次去超市,都要买三个什锦果肉果冻,我一个、爸爸一个、妈妈一个。我是母亲牌牛肉条的忠实粉丝,不仅我爱吃,爸爸妈妈都爱吃,所以老是和我抢,所以我一般一次干光!谁让他们和我抢!这就是牛奶的温暖!
爸爸是家里的顶梁柱,是家里的“***长”兼“伙食局长”兼“教育部长”,看来爸爸负担还真重,我要好好配合才行哦!所以爸爸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这就是牛奶的纯正!
爸爸是奶牛,没有爸爸,家里就没了欢乐,没了永恒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