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450字
他那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特别是那高挺的鼻子,显得特别威武。他身材交胖,个头很高,显得非常强壮。   别看爸爸身材高高大大的,可心却特别细,有一次,我准备去上学,却发现裤子上的扣子掉了。着下子我可急坏了,心想:妈妈今天不用上班,还没醒来,着可怎么办?这时,爸爸走了过来,说:“扣子掉了啊!来,我来帮你缝!”我半信半疑地望了望他,说:“你能行吗?”他头也没抬说:“没问题”说着,便拿来了针线。那双粗大的手灵巧地穿来缝去,不到一分钟,就OK了!我想:这针线活是女人家的事,爸爸怎么着么厉害!我穿着缝好的裤子,高高兴兴地上学了!   爸爸不但细心,他的知识面也特广。有一次,李老师布置我们抄一个关于泰山的课外知识,我怎么查也查不到。正在我心急如焚的时候,“救苦救难的活菩萨”又来了!爸爸笑着说:“我来告诉你吧。”爸爸陈诉了一番后,我整理了一下,写在语文本,还得了挺高的分数呢!   我觉得爸爸是一个很全面的人,他懂得很多东西。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