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450字
我们大家都有一个爸爸,我也一样有一个爸爸,我的爸爸对我很好,接下来我就讲一讲我和爸爸之间的事吧!  有一次去黄山,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到达我们目的地路有两条路,一条是绕过莲花峰可以早点到达目的地,另一条是翻过莲花峰,起码要用一个小时才能到达。可是后来我却放弃爬莲花峰的主意而该绕道而行并没和爸爸一起爬莲花峰。这件事过去之后我十分懊悔没有和爸爸一起爬莲花峰,因为这既可以锻炼我的身体,还可以磨练我的意志。第二天,我们说好要去爬天都峰,但由于那天天气非常不好天都峰又非常险峻,大家都放弃了这次爬山,原本踌躇满志的爸爸也说算了算了,不爬也没有关系,其实爸爸是为我的安全着想,才说不爬的,因为天都峰有一段路程两边都是悬崖峭壁十分难走,爸爸才放弃的。  我竟然没有发现爸爸的缺点,真不可思议爸爸的优点可多了,如他能烧许多我爱吃的菜,爸爸的身强体壮我很少看见爸爸生病,他还天天爬山呢!爸爸非常和蔼,只在我调皮的时候他才发脾气.     有句话叫世上只有妈妈好,我觉得不对,应该叫世上只有父母好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