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450字
我的爸爸中等的个子,小小的眼睛,留着一头又黑又亮的短发,眼睛上方有两道浓浓的眉毛,还有那不大也不小的嘴巴!爸爸是个多么普通的字眼,又是那样的重要。我的爸爸是我们一家三口经济支柱。 我的爸爸是一个很懒的人,但又是一个在工作方面非常勤奋的人。 说起爸爸懒的事可真有一大堆。就说几件吧!我家离爸爸上班的地方非常进,可爸爸不管是星期一制星期五都是很晚才上的班,谁叫都叫不醒;他一回家就看电视,连自己的衣服都没晒过一次,你说懒不懒。 别看爸爸生活上的事都不做,他有事可勤奋着哩!虽然爸爸是我们的好朋友,但日常生活中,他总是严肃地对待我们每一件事。他常说:“玩归玩的,要认真对待每一件事。”爸爸用起脑子来,比谁都强,爸爸总出差,一回来也没有闲着的时候,常常办公到深夜,一两点才能工作完,回来的时候,还要把资料整理一变才肯休息,他是多么的尽职呀! 我的爸爸虽然很勤奋好学,但有很多的缺点,比如抽烟呀,喝酒呀,都是有害健康的,希望爸爸能改正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