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_ 11
今天天气晴朗,春光灿烂,万里无云。我和我们班的同学一起去了银湖公园玩。去一进公园的时候,我就看到了嫩绿的小草长出了绿绿的嫩芽,好像小草在和我们玩耍。
我们又看到了高大的榕树,它高高的,大大的。榕树好像在和别的榕树在说:“孩子们来了,春天来了。”
我们又看到了一串串火红的一串红,它们就像一串串红红的糖葫芦。
我又看到了清清的小溪,小溪上面还有大大的水葫芦,水葫芦就像正要生宝宝的妈妈。
还有红色的三角梅,那里的花就好像是很多的三角形在树上。
还有金黄色的菊花,菊花可真像一片片金黄色的大海洋呀!
最后还有玫瑰红的喇叭花,那些小喇叭花好像正在唱歌呢!
春天可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