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_ 16
春风轻轻柔柔地吹着,春雨渐渐沥沥地下着,万物都苏醒了。春天的影子到处都是,快找、快找,别让她跑得没有踪影。
春风轻轻的走遍每一个角落。在她的召唤下,大地上充满了活力:小草长高了,柳条飘动着绿色的长发,花儿笑红了脸,小溪唱着春天的歌谣……和煦的春风也给在广场上放风筝的孩子们带来了快乐。极目望去,那天空中的“企鹅”“章鱼”“燕子”仿佛都活了,它们在空中你追我我赶地进行飞行比赛,逗得孩子们又笑又跳。
春雨是美的。她像细丝,像牛毛,像花针,下得不温不火、不急不躁,飘在我脸上,多像妈妈那双温暖的手在抚摸着我的脸庞。春雨还是生命的养料,在她的滋润下,花花草草都舒展开四肢,美美地挺挺胸、伸伸腰。
春天是神奇的魔术师,魔棒一挥,大地上立即五彩缤纷:桃花粉得像霞,梨花白得像雪,叶儿也青得直逼我的眼……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了出来,伸出一双双绿色的小手臂,好像在向生机勃勃的大自然问声“你好”!岸边的柳条随风飘舞,就像在河边梳洗着绿色的长发;艳黄的迎春花像金子一样耀眼,似乎正热烈地向人们报告着春天的消息。
春,她无处不在。我们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看到她的身影,听到她的声音,闻到她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