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_ 9
冬天过去了,春天又来了,她带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轻盈地来了!她穿着五彩的衣裳,她把长袖一挥,大地上的草丛树木都被染上了绿色,她又从身后拿出一只花篮,用手从里面拿出一束束五彩缤纷的鲜花,向大地撒去,鲜花飞向绿色的大地,好像五色相间的丝线绣出了美丽的花朵,在这春意盎然的春天里,我要去找春天。
早晨,蓝得透明的天像一块纱笼罩在头顶上,轻盈飘逸,东边出现了一片鱼肚白,宛如蓝天的眼睛,一闪一闪,一会儿,鱼肚白慢慢变红、变红、变红……太阳公公出来了,我来到了一条小溪,我看见小溪变了,在去年冬天在小溪的面上结了一层薄薄的冰,小溪里的鱼们好像也因为寒冷而躲了起来了,一点儿都没有生气,而现在,小溪面上的冰化了,小鱼欢快地在小溪里游来游去,有时候还会从嘴里吐出几个泡泡。在小溪中我找到了春天。
中午,太阳公公走到当空,它已揭去轻纱,放射万缕光芒,我又来到了田野里,我看见了一些新出土的小草和刚开放的小花,它们是多么美丽,过去在冬天它们只不是被埋在地下的颗颗种子,而现在却变成了美丽的花花草草。在田野里我找到了春天。
傍晚,太阳公公西去,一片片晚霞,把天空织成一幅绚丽奇景是那么的瑰丽,最后我来到了一片茂盛的大树林,我看见了几棵刚刚发芽的小树,而过去冬天,它们身上的叶子都掉光了,只有一层一层的雪盖在树枝上,而现在却都发芽了。在树林里我找到了春天。
春天是美好的,春天是美丽的,春天也是永远找不完的,因为处处都有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