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_ 7
在阳光明媚、万物复苏的春日,我来到公园找春天。
春天在小草上,它从沉睡中醒来,悄悄地探出小脑袋,好奇地打听着春天的消息,为大地织了一块绿色的地毯。
春天在活泼的燕子身上,它穿着一身黑色的燕尾服,剪刀似的尾巴美丽极了!它带着轻快的翅膀斜飞于旷亮无比的天空。
春天在柳树的枝条上,它抽出了又长又软的柳条,一阵轻风吹过,柳树的长辫子就翩翩起舞,有时候它还会对着河水梳妆打扮。
春天也在五颜六色的鲜花上,迎春花是个急性子,早已经穿上了金黄金黄的礼服来参加春天的宴会。粉红色的玉兰花拨开绿色的外衣,打量着春的世界。远远望去梨花,好似一个个雪球落在枝头上,有的梨花全展开了,好似一位洁白的少女舞动着裙摆;有的梨花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好似一个女孩羞答答地半遮着脸;有的还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美丽极了!
春天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我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