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_ 17
寒冷、漫长的冬天过去了,迎来的是百花齐放,万物苏醒的春天。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找春天吧!
走在小区花园的小道上,感觉空气特别新鲜。两侧枯黄的小草都提起精神来,穿上了翠绿的短裙子,点缀着还带点黄的上衣,别有一番风趣。小花点缀在它们中间,红的,黄的,绿的,紫的,白的,五彩缤纷,可漂亮了。啊,这就是春天。
走在大街上,人们都换下了厚厚的冬装,穿上了轻灵、飘逸的春装,五颜六色的,个个显得精神奋发,姑娘们,孩子们装扮着多彩而有生气的春天。啊,这也是春天。
仰望天空,温暖的太阳把大地照得生机勃勃。天空中,软绵绵的云朵绵延柔软地飘着,让人感觉很舒服,仿佛丝绸滑过肩头的柔漫。和煦的春风吹拂着我们的脸颊,暖暖的,痒痒的,啊!这就是春天的双手呀!
春天!有很多美丽的景色,想也想不完,说也说不尽,只有等着你去细细品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