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_ 20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们脱掉了厚厚的冬装换上了漂亮的春装。
小草长出了嫩绿的草芽,这些小草像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小溪解冻了,叮咚叮咚,是春姑娘唱出的美妙音乐。树木突出的嫩芽,市春姑娘的一支支画笔,画出美丽的景色。
虽然,春姑娘唱歌好,画画也好,长得也漂亮,就是有一个小毛病爱哭鼻子,只要她一哭,我们就放不好风筝,有的时候害得我们拔错了号码跟白云姐姐接通了电话。我们对白云说:“白云姐姐,你急匆匆的干什么去呀?”白云姐姐说:“大眼和燕子都从南方飞回来了,我正要去迎接它们呢!不信你们往天空上看。”我们抬头一看,大雁拍成了“一”字型唱着歌回来了。
春天真美丽,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