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_ 15
春天,是新的一年的开始,春天,是生命的希望;春天,是……为了寻找春天,学校特意组织了春游活动……早晨,最后一颗调皮的星星悄悄地向天边隐去,太阳刚偷偷的从大山后面爬上来窥视着我们的小城,同学们便蹦蹦跳跳的向学校涌来。叽叽喳喳的说笑声打破了校园的宁静。七点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目的地出发。温暖的阳光照射着大地,蔚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春天在哪里呀?我漫不经心地向四周看看,寻找着春天的足迹。“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在天空白云下,几只燕子掠过天空,唧唧的叫着,多么快活呀!春天也在树枝上,高大挺拔的树木不再穿白棉袄了,春姑娘早已给它们换上了单薄的绿衣裳。柳树在微风中摆动着长发,尽情舒展自己的腰身……细心的春姑娘怎么可能会忘掉花草呢?马路旁,一些不知名的野花在嫩绿的小草的衬托下,显得分外娇艳,几只蝴蝶在野花纵中飞来飞去,花朵们欣赏着蝴蝶优美的舞蹈,蜜蜂在它们身边尽情地忙碌着,这景象,多么像一幅美妙的图画。在小溪里,蝌蚪欢快地游着,原来,春姑娘也来到了这里……春姑娘多辛苦呀!她走过草原,小草立刻钻了出来,她跑过树林,树木马上换上了绿装;她来到花园,花园里顿时五颜六色,一片鲜艳……总之,到处都有春姑娘的足迹,这就意味着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要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学*,奋发读书,考出优异成绩报答父母和老师。当然,我们也要好好珍惜这带着生命和希望来到人间的万紫千红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