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_ 4
春姑娘踏着轻快的步子,走进了我们的校园,来播撒迷人的春光。我们跟着春姑娘的脚步,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我们先来到翠绿的操场,看!许多小草正争先恐后的钻出地面,来感受春天的气息。它们的力气可真大呀!我似乎听到了它们钻出地面的声音。它们打扮的十分漂亮,好像要跟花儿比美似的。跑道旁,高大的白杨树衬印着一座座彩色的石凳,叫人好像走进了天堂一样,漂亮极了!白杨树老爷爷拖着长长的、白白的胡子,抖了抖金黄金黄的头发,只剩下了光秃秃的树干,一点都不好看。可是,经过几场春雨伯伯的滋润以后,他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光秃秃的头上又长满了一个个绿绿的毛毛了。就这样,白杨树老爷爷变成了一个翠绿的植物战士。
走完操场,我们又来到了花儿们的基地——中心花园。刚走进去,好客的向日葵朋友马上露出了她的小脸向我们打招呼,我们挥挥手回应着他们。花园里的花儿可真多呀!有洁白的牡丹,有看上去好像一团火一样的红玫瑰,还有那一个个满脸笑容的向日葵……可真是叫人眼花缭乱啊!好一个“花儿比美大赛”。
还有一个角落——菜园,那里有红的萝卜,紫的菜心,黄的菜花,绿的青菜,还有那勤劳的小蜜蜂,看看这些,恨不得在这里把相机胶卷全拍完!
这么美的春天校园,怎么能少得了我们这些主角呢?我们在课室里读书,在校园里笑着、跑着,享受着春天带来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