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_ 13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你们肯定听到这首《春天在哪里》的歌曲吧!那我们一起来找找春天吧!
路旁的榕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茶花绽开了花骨朵,有粉色和梅红色的,好看极了!
公园里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有迎春花,有郁金香,有杜鹃花,真是好看!你看,那里有一朵白中带粉的花,像一位穿着白色衣服,披着粉色面纱的仙女,引来一群群蜜蜂和蝴蝶。公园里的小朋友在干什么呢?有的在玩游艇,有的在玩“老鹰抓小鸡”,有的在放风筝。天上五颜六色的风筝,大家你追我赶,在比谁的风筝飞的最高呢!
春天也在我的家里,家里的长寿花经受住了来严寒,在这春光明媚的早晨,绽放出美丽的花朵。多肉植物长出了肉肉的小嫩芽,像小婴儿的小手,在欢迎春天的到来。小鸟在我家的阳台唱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在哪里,春天无处不在,只要我们有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就能找到春天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