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_ 3
昨天,我和妈妈、姥姥、爸爸一起去濮水公园玩。我们先把车停到了一个停车场,然后我们手里拿了一些吃的,等把吃的准备齐了以后,我们过了马路就看到一个上山的楼梯,我们就上去了。
我们上去了以后,看见了美丽的花儿朵朵开放,我让妈妈给我拍了几张照,然后我又看见了茂密的小草,我让妈妈又给我照了几张相,我们又看见人们不再穿厚衣服,穿上了春天的花衣服。我们看见了晴朗的天空,听到了鸟的叫声。又过了一会儿,我和爸爸看见了一个湖,我和爸爸飞快地跑过去玩了。我看见大家手里拿着喷水器,我也想要一个,所以我爸爸带我去买了。本来十元,但是我爸爸说八元,那个阿姨同意了。我玩了三分钟,又看见别人拿着泡泡,我妈妈就问阿姨从哪里买的,阿姨说:“我们从山上买的,那个人现在被赶走了。”我和我妈妈、爸爸就上了山坡去看一看。我们站到最高处,看见了一望无际的树木,蔚蓝的天空,我心里乐滋滋的。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下山了。爸爸比我走得快,他先到了山下,我和妈妈慢悠悠地往山下走,等到了山下,我们拐弯去买了大泡泡。本来十元,妈妈说八元,阿姨就收了八元,把泡泡给我们了。我就开心地玩泡泡了,等到了爸爸和姥姥那,我们就走了。
我感觉春天是个让人舒服的季节,天气变暖和了,树木发芽了,人们高兴地笑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