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比赛 5
啊,老师组织斗牛比赛喽!嘿嘿,会怎么样呢?一场好看的比赛即将开始喽!
比赛规则是这样的:先在参赛的两个同学背上贴上两个字,两个人要一直跑呀跑,直到看到对手背后贴的字才算胜利。小杨和小虎他们俩赛第一场,只见他们俩一会儿攻,一会儿守,上窜下跳斗得不亦乐乎,忽然小杨猛地向左一跳,看见了小虎背后的字,小杨大声地喊:“是个疯字”,我们大家拍着手哈哈大笑。我在旁边跃跃欲试,啊!终于轮到我啦,老师一声令下,第一回合开始,我快速灵活地移动着脚步,使足劲儿一跳,唉呀呀!好可惜呀!竟然没有看见对手的字。不过我不气馁,使出了“螃蟹跑”,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快速地缩短包围圈。但是对手也不甘示弱,我俩竟然转起了圈子,对手瞅准了一个空儿,猛地钻出了我的包围圈。可惜呀!第二回合开始了,我的腿部力量开始减弱,不过我咬紧牙关,很快又振奋了起来,一直和对手转呀转呀,结果还是没有抓到空子。我都快转晕了,还是没有看到对手背后的字。第三回合开始了,我使出了必杀技“左右夹击”,很快对手就力不从心了,这时同学们一起大声为我加油,我可来劲了,立刻抓住了这个好机会,一下子猛地冲过去又快速地扭过身,看到了对方的字,是个“猪”字,哈哈!我胜利喽!我跳呀!叫呀,满头的汗水滴答滴答地流淌下来,腿也酸得要命,但是我什么也顾不上,还是兴奋地叫着,跳着!“赢了,我赢了”。嘿嘿!这次斗牛比赛真好玩!
这次是我第一次玩斗牛比赛,虽然,赛后身体又酸又累,汗水把浑身都弄得湿漉漉,但是比赛让我赢得了胜利的喜悦,也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