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作文
有太多美好的事情值得回忆。在我内心深处,一直有个你,就像我生命里的阳光,照亮我的世界。
那年,秋风渐*,吹黄了夏日繁茂的绿叶,带来了让我永生铭记的你。
那天,阳光很好。躺在床上看书的我,十分惬意。隐约间,我听到了一丝声音。那声音,愈来愈*,我终于听到了你的叫声。
那刻,我猛然从床上弹起,夺门而出,睁大双眼,一睹你的真容。发现你真的好可爱。虎头虎脑的你,脑袋圆圆的,耳朵毛茸茸的,耳尖是黑色的。那澄澈空灵的眼睛似乎又透着一丝可怜。轻轻的风吹动着皮毛,露出你瘦弱的脊背。
从此,你便来到了我家。
初来乍到的你,似乎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格外的新奇。“喵喵”地叫着,小心地试探着周围的环境,生怕对你造成伤害。我喜欢你的眼睛,炯炯有神,仿佛可以与我交谈。我喜欢你抓老鼠时屏息凝视,蓄势待发,凯旋归来对我炫耀的神情。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无忧无虑,我便走进你单纯美好的世界。从此,我便是一只猫。
那次,因为一点儿小事与母亲发生了争执,执拗的我始终不肯认错,而你在旁边静静地注视着一切。我便气冲冲地跑上楼,坐在那里赌气,你悄悄地跟了上来,锋利的爪子伸进肉垫里,走起路来没有一点声音。你来到我身边,歪着圆滚滚的脑袋在我身边蹭来蹭去,用黏乎乎的舌头舔着我的手,凉乎乎的。那一刻,我便再也没忍住,抱着你痛哭起来。
就这样我们一起度过了幸福快乐的两年光阴。
那年,冬风萧瑟,树的枝干光秃秃的,吹着一声声可怕的哨响。
那天,夜幕降临,星星零落地挂在天空。贪玩的你出去玩耍,便是一去不回。
那刻,我心如刀绞。
你知道吗?自你走丢之后,我便不停地寻找着你,我找过你曾经去过的每一个地方。我知道,你就在那里,在那里瞪大了眼睛等着我来接你。你不是我的玩物,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这是我们之间的故事。谢谢你的陪伴,让我不曾孤单过。三年后的今天,我把你写进了我的作文,如果你知道了会不会高兴呢?我不知你身在何方,是生,是死,还是在不停地流浪?这里,是你永远的家。这里,有你的主人,也有你的朋友,更有爱你的人。
每当夜幕降临,我都会想起你临走时最后的背影。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边,默默地看着我。我躺在被窝里,眼里泛着思念的泪光,让我暖暖地、轻轻地走进梦乡。那里有一方晴朗的天空,那里有可爱的你,灿烂的阳光让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