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的元旦作文
今天是阳历12月31日,是XX年的最后一天。学校决定举行庆元旦活动。
第一个项目是:歌咏比赛。一(3)班的《新年好》向我们问候新年;二(2)班的《小青蛙找家》生动可爱;六(1)班的《童年》让我感到了童年的快乐;五(3)班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和五(1)班的《梦想天堂》十分优美。这些让我们感到十分大的压力,本来以为胜利在望,可听到他们的歌时我的心又悬了起来。“五(2)班”广播里传出了叫我们上台的声音,我们便排好队伍走上了台。“晚风轻拂澎湖湾,白浪逐沙滩,没有椰林缀斜阳,只是一片海蓝蓝。坐在门前的矮墙上,一遍遍怀想……”我们唱了起来,“还有一位老船长!”我们唱完了,台下传出一阵鼓掌声我一颗悬着的心又放下了。当小评委回来跟我们说得了全年级第一,全校第二的好成绩时,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哈哈!耶!” 的声音一直在我们班回荡。
刚刚虚惊过后,又来了一个严峻的任务:杨老师说:“我们要去给一年级的挂红领巾。”
杨老师把新的红领巾发下来了,杨老师一遍又一遍得我们怎样挂红领巾,我的眼睛紧紧的盯着杨老师,生怕漏了一个细节,等会儿在大庭广众之下出洋相。“一年级入队仪式开始!”我们排好了队伍走了下去,我走到一位小妹妹面前先敬了一个队礼,然后仔仔细细的为她挂上红领巾。她也向我回敬了一个队礼,虽然不是那么标准,可我从她的眼睛里看出了敬佩的眼神。
下午,我们去看了电影:《赛场大反攻》讲述了在一个暴风雨的天气中,一个在雨中前进的马戏团意外的将一个珍贵的货物遗落在路途中,这个货物就是一只年幼的小斑马(弗兰奇?;莫尼兹配音)。幸运的是,好心的农场主诺兰?;威尔士恰巧经过这里,他将可怜的小斑马带回了他的农场,送给了自己的女儿查宁(海登?;帕内蒂尔饰)饲养。曾经是良种冠军马训师的威尔士现在已经放弃了训练赛马,和女儿在肯塔基的农场过着安逸的生活。
查宁给小斑马起了个名字,把它叫做“条纹”。很快,“条纹”就融入了农场这个大家庭中,和农场中的其他动物居民成为了好朋友。 其中包括领头的性情暴躁的桑德兰矮种
马塔克和貌似明智生性善良的老山羊芬妮,还有公鸡罗杰、疯狂的雌糖鹅古斯和绰号“闪电”的大侦探犬。
在威尔士的农场边上,是一个训练良种赛马的地方,在那里正在进行高技巧的赛马训练,以准备世界上最有权威性最盛大的赛马比赛肯塔基赛马公开赛,来争夺赛马界的最高荣誉。从“条纹”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开始,它就一直睁着大眼睛盯着赛道,它知道如果它能够得到一次机会,它将会把那些赛马都甩到身后,跑在它们的前面。但“条纹”自己还不清楚,它其实并不是匹真正意义上的马。但“条纹”并没有在意这些,它花费了很多时间来进行训练,并且从曾经被一匹冠军赛马的主人训练过的塔克那里得到了一些帮助。
小女孩查宁一直有一个梦想,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赛马骑师。而对她百般呵护的父亲并不同意她从事这一充满潜在危险的运动。但父亲并不能一直不顾女儿的热情,最终查宁说服了父亲重新复出,训练她和“条纹”,以准备肯塔基赛马公开赛。
威尔士的农场边上的训练场是肯塔基最著名的赛马训练地,大部分在肯塔基赛马公开赛夺魁的冠军马匹都出自这里。训练场的主人是肯塔基赛马界的女皇,冷酷无情、顽固不化的克拉克(温迪?;马利克饰),她与她的那些纯种马经常奚落和嘲讽在沃尔什农场自发训练的查宁和“条纹”。在被一匹良种马嘲笑自己的血统和与众不同的外表之后,生性不服输的“条纹”与那些纯种马在训练中展开了一场对抗。
但克拉克的训练场中也住这一些善良的动物居民,特别是其中的一匹叫杉蒂的漂亮小母马,她很赞赏“条纹”,也深深的影响着“条纹”,同时也激怒了“条纹”的对手。此外,“条纹”在赛道上还结识了两个好朋友,两只疯狂喜爱唱歌和跳舞的苍蝇。
经过一番艰苦的努力,“条纹”和查宁终于一起站在了肯塔基赛马公开赛的赛道上,而它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得冠军,而为此它将复出自己最大的努力。最终,新的冠军诞生了,但它不是一匹种马。
我真希望明年的12月31日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