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玩具_ 2
我有一个超级火车,名字叫做托马斯。它是我最喜爱的玩具。
托马斯的造型独特、独具匠心,它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中间的墙,墙前面的背景是蓝色的,上面有三个不同颜色的灯,分别是绿色、蓝色、黄色,灯的下面画了一条火车轨道,中间有一个大大的托马斯;墙的后面有一个开关和一个放电池的盒子;墙里面是一个用磁铁做的转盘。第二部分是旁边的火车轨道,红色的轨道盘旋在墙的周围,轨道上有四辆可爱的托马斯小火车,火车里面有一颗小的磁铁。第三部分是下面的绿色的底座。
它是这么玩的,把开关打开,小火车们就会在磁铁的吸引下从山脚往上升,一直升到山上的火车轨道上,然后沿着轨道往下开,就这样它们一直上下循环,同时托马斯还会发出轰隆、轰隆的响声,像真正的火车开过来了一样,那三个灯不停的闪烁,可好玩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超级火车托马斯,你们是不是也想拥有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