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玩具_ 4
我最喜爱的玩具是姐姐给我买的一个限量版擎天柱,它可不像其他擎天柱一样身体结构那么简单,每个零件都不少,四肢也很结实,和真的擎天柱一样,只不过是缩小版而已。
虽然它很结实,但四肢僵硬,得用劲儿才能扳动它,并且它变身要用十分钟,哥哥就用了十分钟把它给变了,但是我在把它变回去的时候,脚那儿拆开合不上了,于是就再也变不成车了。
尽管如此,但我还是很喜欢它,因为人总比车好,人还可以打仗,车不还的让人驾驶吗?虽然擎天柱的另一把星星剑也不见了,但是至少还剩下一把可使用,另一只手就当拳头打吧。
我有一屋子的玩具,为什么我只喜欢这个擎天柱呢?那是因为它耐用,不容易烂掉,不是盗版的,结实,全身上下与真的擎天柱一模一样,最重要的一点是,我最喜欢限量版的玩具,而我觉得这个擎天柱是限量版擎天柱中的极品,这就是我喜欢它的理由,当然其他的玩具我也喜欢,但是根据它们的结实程度与耐用程度,我喜欢的程度也不同。
我最喜欢的玩具就是它了,当然也有可能又蹦出一个别的玩具来,我又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