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玩具_ 3
我喜欢的玩具数不胜数,有可爱的玩具箱,有会说话的书桌……但我最喜欢是“黑眼圈”!
有一次,我英语考了一百分,爸爸为了奖励我,就给我买了“黑眼圈”。全身黑不溜秋的它,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裤,这样一来,笨拙的它显得精神了许多。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黑宝石一样,在黑眼圈的映衬下,显得更呆萌了;它椭圆的耳朵上打着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可爱又俏皮;怀里紧紧地抱着一根竹子,好似谁要和他抢似的,真是可爱极了!
它我说到这,你们是不是已经猜出来它是谁了?对,它就是可爱的小熊猫。
记得有一次,爸爸带着妹妹来了,妈妈把小熊猫给了妹妹玩。不幸的是,调皮的妹妹把小熊猫的耳朵揪掉了,那时,我伤心透了,恨不得把妹妹揍一顿,但是,我一想,虽然没了耳朵,但它仍然是我最爱的玩具。于是我拿了纸巾,把眼泪擦干了。这时,爸爸看到了,温柔的对我说:“闺女,没事,回头爸爸再给你买一个。”听完爸爸说的话,我赶紧说:“谢谢爸爸,但是我不要了,我喜欢这个小熊猫,虽然它坏了,但我也不要丢掉它,我会好好的把它保存起来,直到永远!”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黑眼圈”,你喜欢的玩具又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