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玩具_ 5
10月份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三件拼插的玩具,分别是轮船、飞机、汽车,回家以后,我迫不及待的拼好了这三件拼插玩具,他们非常好玩,我还经常把他们拼在一起战斗呢。
飞机飞在了天空,轮船在海里遨游,汽车在陆地上奔跑,他们各自发挥自己的特长,运用地形、自身的武器等打败敌人。其中我最喜欢轮船,它霸气的外形、强悍的武器、坚固的躯体,让他往往都成为胜利者。
渐渐地,我不再单单满足在一艘轮船上,我决定要对轮船进行改造。首先,我要让轮船可以在陆地上跑,在天空中飞翔,于是我把飞机上的旋翼拆下来,插到了轮船上面。把汽车的轮子放到了轮船下面,这样,轮船就即能跑也能飞了。我又把汽车和飞机上面的武器放到了轮船上面,这样就是轮船的攻击型很好了。
不仅如此,我还在轮船的尾部添加了一个单独的小轮船,他可以执行侦察任务,有很大的用处。
总之,这艘轮船是我的最爱,我喜欢他,它带给我了欢乐,也带给我了伤心,我非常喜欢他,也希望他有一天能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