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鱼_ 3
星期天,烈日高照,爷爷带着我准备带着我去钓鱼,我扛着鱼竿,拎着鱼篓,带着一盒蚯蚓去小河边钓鱼。
小河边的景色真美啊!远处一颗颗参天大树,风一吹,树枝随风摆动,像威武的士兵在练操。*处,绿油油的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河水清澈见底,活泼可爱的鱼儿在河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我心里想:这真是个钓鱼的好地方。
我首先找到一片树阴,接着放下鱼篓,然后取出了一条又肥又大的蚯蚓,最后将蚯蚓穿在鱼钩上,做好了钓鱼的准备。
开始钓鱼了,我紧握鱼竿,用力甩出鱼线,一直目不转地盯着鱼线,身体一动不动,生怕吓跑了鱼儿。钓了一会儿,我己经满头大汗了,便想:坚持就是胜利。此时,鱼竿微微一动,我心里一阵欣喜,心想:希望是一条又肥又大的鱼。我用力提竿,只见一条大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喜出望外,大叫:我钓到鱼了。然后我小心翼翼地的取下了大鱼,最后我钓的越顺手,一口气钓了几十条大鱼。
夕阳西下,我扛着鱼竿,拎着沉甸甸的鱼篓,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