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鱼_ 1
我家有一个鱼缸,像杯子一样,里面有几条可爱的小鱼。他们每天自由自在地在鱼缸里游来戏去,那么悠然自得。
这群可爱的小家伙是一条红箭和两条金鱼。红箭是热带鱼,全身都是红色的,像燃烧的火焰一样,更重要的是它的眼睛也是红的。小金鱼在它们之中是最美丽的了。一条是花的,身体上有白、黑、橙三种颜色,另一条背上是橙色的,肚皮却是白色的。它俩都有黑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儿,长长的身子,象条小船。它们的尾巴像船舵,胸鳍像船桨,背鳍像船帆。听别人说,小金鱼有白的,有黑的,有红的,还有花的,美极了。
它们可贪吃了。每次给它们喂食的时候,花花绿绿的鱼食刚落到水面,就被小鱼们发现了,它们争先恐后地游过来,一口就把鱼食吞进去了。有时候鱼食太大了,它们吞进去又会吐出来。还有的时候小鱼咬不到鱼食,它会不停地去咬,不停地吐泡泡,追着鱼食在鱼缸里转圈,直到吃到为止。看着它们贪吃的样子,我觉得可爱极了。
我喜欢可爱的小鱼,它们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