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鱼_ 2
暑假期间,奶奶在超市买了一条漂亮的小鱼,它住在圆形塑料杯里。
回到家,我仔细看了小鱼,真漂亮!全身的颜色是蓝色带紫色,紫色带红色,大而长的尾巴在水里漂浮,真像“鱼美人”。爸爸说。“塑料杯里的水有营养,所以不需要给小鱼换水或喂食。否则小鱼就会死。”我说:“记住爸爸,我会好好照顾它的。单击
就在晚上,坏事发生了。我拿着它上三楼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装小鱼的杯子掉在地上断了,小鱼掉下来,在地上翻来覆去,好像要死了。,死亡)我吓得赶紧跑到楼上叫妈妈,妈妈捡起小鱼,我迅速找到新杯子,拿到了一杯水。妈妈把小鱼放到杯子里,小鱼又游了起来。妈妈还通过网络查了资料,说:“小鱼叫孔雀鱼,喜欢弱咸的水。”我还专门买了农夫山泉,给小鱼换水。在我的照顾下,小鱼一直生活得很好,我也很高兴。
但是有一次我起来看它的时候,它一动也不动,吓了我一跳。我问妈妈。妈妈说。“它是小鱼在睡觉,鱼没有眼皮,都是睁着眼睛睡觉。它不动的时候在休息。我说:“哦,我以为它死了!单击
还有一次,我发现小鱼会变色,妈妈说。“这就是太阳光照射的原因。”……
这条小鱼真漂亮又强壮!它不仅给我带来了快乐,还培养了我很多知识。我必须好好保护它。要防止它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