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鱼_ 5
前天我的姑姑从集市上买来了两条小鱼,我高兴极了!
这是两条热带鱼,长着黑宝石似的大眼睛。即使在漆黑寒冷的夜晚也能闪闪发亮。他们还有一个胖乎乎的身子,好像一个大气球。小雨很灵敏,我的手刚碰到水面它们就匆匆忙忙的游开了。其中一条鱼叫孔雀鱼,它的尾巴像一把扇子似的摆来摆去。好像在给旁边的小鱼扇风呢!
有一次我做完作业,走到鱼缸前刚把手伸进水里时,那两条可爱的小鱼突然跃出水面,好像在给人表演呢!
我经常给小鱼喂食。每当我把面包屑均匀的洒在水面上的时候,小鱼们就不紧不慢地围过来,咬下一点,再慢慢地吞咽。看,它的尾巴还在水中四处摆动,好像在说:“太好吃了!”
我的小鱼真可爱,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