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作文
与雄赳赳、气昂昂的大公鸡相比,小鸡就显得可爱多了。它全身披着金黄色,毛茸茸的大衣,远远看去,就像一个黄色的绒球。在它圆圆的小脑袋上有一双钻石般的小眼睛,总是东看看西瞅瞅,寻找那又肥又笨拙的虫子。它那又尖又小的嘴总是唧唧喳喳的叫个不停,好像永远都不知道烦恼。如果不仔细观察,你休想找到小鸡的耳朵。因为小鸡的耳朵很小,而且小鸡的毛很浓密,把耳朵全部挡住了。小鸡的身上长满了蓬松松油亮亮的绒毛,在它胖乎乎的身体下面还长着两条细细的小腿和两只锐利的小爪子,总是不知疲倦的东刨刨西挠挠。多么可爱的小鸡呀!
小鸡非常顽皮。每当我给小鸡喂米时,它总是急急的啄上两口就抬头看看我,好像在说:“不够不够,再来一点儿。”一次,小鸡们抢一条蚯蚓,那样子像是正在比赛拔河的运动员似的,它们你争我夺,一会儿小白鸡赢了,一会儿小黑鸡又赢了。还有一次,***我的鞋带儿当成了虫子,又扯又拽,终于把我的鞋带儿拽开了。真是一群顽皮、可爱的小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