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 14
夏雨
夏天,烈日总是当头照,空气中,四处都是热的精灵,他们作弄人们,令人们汗流浃背,甚至心烦意乱,直到下雨时,觉得总会有一种说不出感觉,令我心情顿时轻松了,好比放下了千斤大石。几道霹雳划开天空,乌云立即盖住太阳,天上闪电再一瞬之际将风雨合奏的交响曲前奏打响。“轰隆隆!轰隆隆!”令人惊恐,令人疯狂。下吧!下吧!不像春天那时的一滴两滴,而是百万大军从天而降,洗刷了这个充满精疲力竭的城市,振奋人心。打在水泥地上又重新弹起来,仿佛拥有着无限的活力,分成无数部分,好比大自然的烟花。落在水塘里,整个水塘沸腾起来,跳跃起来,打破以往的宁静,脱胎换骨,就像水与水之间的热舞,无懈可击,全世界都跳跃起来。“噼哩啪啦!”这种声音那么好听,不和谐之中的疯狂,不停的飞溅,不停的飞溅,那一种无法形容的美,只有大自然才有这种能力。
我爱夏天的雨,就爱她的狂热,她的飞舞,充满着无限活力,仿佛令人重生,这是上帝赐予的恩惠。这种力量永远都会激励着我,每当看到雨,我就会重新充满精神的力量,令我不再惧怕任何困难,我将会和雨一样,扫开一切阻挡我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