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 8
夏雨
我喜欢夏天,但我更喜欢夏天的雨。夏天的雨不像春雨那样细细地下,它来得快又去得快。
人们都说夏天的雨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就拿今天早上来说吧,我吃早餐的时候还是阳光明媚的,到吃饱了天就阴了下来,紧接着,漫漫地下起了雨。我又坐到窗边观赏着雨景。
一串串珍珠般的雨滴落在地上,溅起了一片水花,发出滴滴嗒嗒的响声。我把手伸出窗外接雨滴,奇怪?小雨珠怎么回在我的手里打转转?我有些迷惑不解。
忽然,天上的一道金光随着轰隆隆的一声巨响,向天边划过。那一声震耳欲聋,吓了我一大跳。
雨,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地停了,路上的行人渐渐地多了;天,慢慢地亮了。道路被冲刷得干干净净,空气也清新了许多。啊!夏雨,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