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 11
春去夏来,傲慢急躁的夏雨便迫不及待地赶来凑热闹了。他用猛烈的拳头告诉着人们:我,是夏天的自豪!
滴答滴答的,乌云中开始酝酿出一滴滴晶莹透凉的小雨珠,撒落在大地中。静悄悄的,一把五颜六色的小伞撑起为夏雨增添了几分色彩。
在雨伞的映衬下,夏雨感到十分高兴,逐渐下大了。米粒小的雨珠慢慢地形成豆大的珠子。再过一段时间白雨跳珠,蹦在屋顶上、汽车上、树叶之上不一会儿即形成雨帘,倾盆大雨哗哗而至。不是我夸大其词,这会儿的夏雨真像从盆中倒下那么迫不及待。
瞧!乌云吸足了水分,由于水分过多,承受不住,哗!一一倾泄而下。
告诉你吧,夏雨能给大地带来了许多快乐呢!池塘中的水,在夏雨的带动下,跳起了美丽的水花舞,荡起一圈圈涟漪;林中的树叶,感谢夏雨的清凉,唱出嘀嗒歌田中的青蛙喜欢夏雨送给它们的礼物,兴奋地与伙伴展开美妙的演唱会。
盛夏的雨,它送给我们大自然无限的生机和美妙。
我爱夏雨,因为它充满生命的火花,并无私的为大地万物奉献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