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 1
夏雨
天渐渐地暗了下来,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泥土的芳香,一丝凉意使我感觉到了雨的到来。终于一滴雨落到了我的面颊上,街上
的行人马上晃动起来,走的走,跑的跑,生怕被淋着。雨渐渐密集了,且越来越大,把炎炎夏日的感觉全部都淹在柔柔的雨丝中。楼下的树和雨演奏了一曲悠扬而动听的音乐,就连雷声也为此而奏出了欢快的鼓点,合奏出一曲大自然美丽的华章。
清凉的风吹拂着我的面颊。雨下的比刚才更大了。路旁的树好像再次得到春天的滋润,小草在大地上沐浴着、成长着。柳树的枝条飘动着,杨树的绿叶摇摆着,一幅多么美丽的画面啊!
渐渐地,渐渐地,雨放慢了速度,四周安静了下来,天晴了,空气格外清新,天空中出现了七彩长虹。我被这美景所深深地吸引。高尔夫球场上绿油油的草地;公园里潺潺流动的小溪。
蔚蓝的天空中飞舞着戏耍的小鸟。人们又开始出来散步了。我感觉生活因为有了这许多的变化而精彩。
夏天的雨,太美了。她驱走了烈日炎炎的酷暑,她给人们带来了清爽的气息。
夏天的雨,太美了。她滋润了大地;净化了空气,让大地变的更加清新和美丽。
啊!我是多么喜欢雨的这种柔和啊!千言万语,我无法表达雨的这种美丽。雨,我深被你所陶醉着!
我多么喜欢美丽的夏雨。我为生活的多姿多彩而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