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母亲 2
当我弱小的时候,有一对身影呵护我;当我伤心的时候,有一对身影安慰我;当我取得成绩的时候,有一对身影鼓励我;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有一对身影帮助我……这就是我的父母,时刻在我身边的父亲母亲。
我的父亲,在广州做小本生意,每月赚那几千块钱。在家与公司之间忙碌奔波。一到放假,他便陪伴我回乡游玩。池塘边、农地里、大树下……留下了我们欢快的笑声。他经过了岁月的考验与推磨,那乌黑亮丽的头发上冒出了不少银丝,日渐衰老使他的脸上多了不少皱纹。可他还是那么的活力充沛!
我的母亲,经过过年的努力,从一个小小的工人,坐上了车间主管的座位,她每天都精心对待我。每天早上,唤醒我的是她那甜美的声音。待我梳洗完毕后,等待我的是香甜可口、香气扑鼻的早餐。她走过了岁月的坎坷,鱼尾纹早已悄悄地爬上了她的眼角。好在她娇小玲珑的身材与圆润的女中音,使人对她的印象还是那么的年轻!
我的父亲和母亲都一颗12岁的童心!一颗永不衰老的童心!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无可摧毁的!他们会一直保护我。陪伴我,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