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未来 5
夜深了,静悄悄的,我睁着大眼睛,睡不着觉。心想未来的家乡是什么样的呢?“当然是很美丽的呀!”一个尖尖细细的声音回答道。咦?是谁在说话,它怎么知道我的想什么?噢,原来是小灵通啊!“小灵通你能带我去20年后的家乡吗?”“好啊!你抓紧我,千万别送手。走!”
转眼间我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这个地方是我的家乡吗?”我问小灵通“当然!你看看吧!”小灵通回答说。我环顾四周,看到一幅美丽的画面,湛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云朵,汽车在空中飞着,空阔的马路旁是美丽的花朵和茂密的树林。高大的楼房形状各异,足有一百层高。各种各样的车在地面上穿行。而且噪音很小。“这是怎么回事”我问小灵通,小灵通说:“现在的汽车可以在空中飞也可以在水面上像轮船一样在水面上行使,噪音很小是因为灯杆上有消音器,它可以把噪音吸进去。”
我口渴了,想买瓶饮料。我来到了一家超市,迎接我的是一个机器人,“我要……”我说。忽然,一辆购物车跟着我走了过来。正在我纳闷的时候,小灵通告诉我你只要把要买的东西说一遍,东西就自然回飞到你的购物车里。果真我念叨要一瓶黄色的饮料,真是太神奇了!不一会儿,购物车里就装满了各种各样的食品。东西选好了,我来到收银台,在一个指定的地方刷了一下卡,就ok了!我一边津津有味的品尝着各种各样的美食,一边说着好吃好吃。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揉了揉眼睛,我还在床上躺着睡觉呢,嘴角上还流着口水。哦,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