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20xx年了。
我先来到珠游溪,只见河水清澈见底,一群群鱼儿在水里尽情地游玩。周围的工厂排放出来的废气废水都净化成了清新的空气和清澈的河水排放到大自然中。水面上,一只只小船载着游人,河面上荡漾着欢声笑语。
我又来到大街上,大街两旁高楼耸立,树木高大挺拔。一辆辆太阳能汽车随处可见,这些汽车不但外形美观,而且节能环保。街上的空气清新甜润,令让人心旷神怡。
我还来到公园,公园里的花开得争奇斗艳,五颜六色。远远望去,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花蝴蝶在翩翩起舞。人们坐在凉亭里、路边的长凳子上聊聊天、看看书……真是惬意!公园里的垃圾桶也大变样,变成了智能机器人。每个机器人都有自己的一块管辖区,只要在自己的管辖区里有垃圾,他就会把垃圾吃进肚子,而且还能进行自动分类。如果是可以回收的,他直接把它们加工**们的生活用品;如果是不可以回收的,他会直接吃掉并转化成自己的能量。
未来家乡的环境真像一幅如花似锦的山水画,而这幅画的主人就是我们,那就让我们好好保护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