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礼貌的小熊的故事
毛毛是只非常没礼貌的小熊,大家都不喜欢它。
一天,毛毛要去小羊的新家,可是它只知道地址,却不知道往哪里走。
情急之下,它看见了树上的一只小鹦鹉,它走上前问:“喂!小鹦鹉,快告诉我茉莉小镇281号怎么走!”
小鹦鹉听了这话,也不说话,
毛毛非常生气,它说:“笨蛋!笨蛋!快告诉我!”
小鹦鹉听了,立刻模仿起来:“笨蛋,笨蛋!”叫的欢。
毛毛听了这话,生气的不得了,它找啊找,终于找到了小羊家,小羊看着它不高兴的样子,就问:“毛毛,怎么啦?”
毛毛生气的说:“哼!我路上遇到一只鹦鹉,它竟然说我是笨蛋!太可恶啦!”
小羊听了问:“为什么它要叫你笨蛋呢?”
毛毛就一五一十的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小羊,小羊听了,说:“你不尊重别人,别人当然不会尊重你呀!”
毛毛听了,瞬间脸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