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呼噜震天响,小动物们都不喜欢它。
一天,小猴子要上树摘桃子,可是因为树太高,就连小猴子也爬不上去。小猴子望着满树的大桃子,发了愁。
这时候,小猪的呼噜声又响起来了,小猴子捂着耳朵,也挡不住。
“咚咚”“咚”“咚咚咚”突然,树上的桃子纷纷往下掉,小猴子惊讶的张大了嘴巴。原来是小猪的呼噜声把桃子震下来的呀!
小猴子捡起了桃子,准备送一些又大又红的桃子给小猪,小猪正睡觉呢,迷迷糊糊的说:“小猴子,你有什么事情吗?”
小猴子笑眯眯的说:“小猪,谢谢你的呼噜,瞧,我来给你送桃子了啊!”
“啊?谢谢……我的呼噜?”小猪有些摸不着头脑。
第二天,太阳公公晒臀部了,小动物们都出来玩儿了,只有小猪还在睡大觉呢!“呼呼呼!呼呼呼!”
小动物们在草地上捉蝴蝶、踢足球,玩儿的正高兴呢!突然,远处走来一只大灰狼,小动物们吓坏了,吓得两腿发软,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眼看着大灰狼就要吃掉它们了,突然,小猪的呼噜声又响起了。大灰狼一听,还以为地震了呢,吓得要命,连忙拔腿就跑,一会儿就没影了。
小动物们都来到小猪家门口,敲了敲小猪家的门,小猪打开门,大家一起说:“小猪,谢谢你的呼噜声!”
哈哈!这次,小猪又一头雾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