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老师2
我,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而我的老师是一个师范毕业生。我的老师姓于,20多岁,教我们快一年了……
于老师非常关心同学。一次,我不小心摔倒,把手碰流血了,于老师便让同学带着我去医务室,这件事您可能早就忘记了,可是我却忘不了,因为这件事体现了你对我们深深的关爱!
于老师还是一个一丝不苟的老师哦!上次,我参加作文比赛,她为了辅导我写作文,每天都很晚才下班。“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得了一个二等奖,许多老师都来向我祝贺,我看见您笑了,这种小带着欣慰,带着祝贺。于老师不仅是个一丝不苟的老师,在课下,于老师是我们的知心朋友,于老师在课下时经常和我们一起分享她上大学时的故事和她在实验班时的照片。
一次运动会,在跳长绳比赛时,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极力配合下,我们取得了胜利。运动会后,我和几个同学在班里做值日,因为天气热,所以,我们做完值日后,于老师便为我们买了两盒冰激凌。
于老师也很严格哦!在她的课上,不许任何一个人做小动作,在作业本上不准有一个涂黑的地方、一个错别字、一个折角……在于老师“严格”的管教下,我和同学们上课认真了,作业写得仔细了,这都是老师的辛劳!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花朵;您是燃烧的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您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您是辛勤的蜜蜂、让我们无法忘记您。一声关切的问候、一句温馨的祝福、一次跌倒后的挽扶、一次碰撞后的微笑……当这一切在我心田里荡漾涟漪的时候,我感受到了一种温情关爱的芳香!
在世界上,最神圣的职业就是老师!
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