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晚会致辞 5
在全校师生的热切期盼中,在熊熊火光的映照下,实验初中XX校区迎新年篝火晚会就要开始啦!
燃烧的火焰就像我们胸中燃烧的激情。在全体师生的真情付出中,XX校区即将辞别值得珍藏的20xx年,迎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xx年。
走过的20xx年,我们看见,校园面貌一天天变化,从楼宇的刷新到校道的刷黑,到校园文化环境的建设,我们的校园更美了!
我们看见,办学条件一天天变化,从新建食堂的启用到教室空调的安装,学生寝室热水的供应,我们的硬件更好了!
我们看见,师生风貌一天天变化,从组建时的犹豫徘徊到今天的意气风发,我们的信心更足了!
我们记得,筑梦城北的歌咏会上,师生同台,各班创意,高亢的歌声响彻校园,振兴城北的梦想从此扎根;
我们记得,首届田径运动会上,各班众志成城,团结拼搏,留下一个个感人的瞬间;我们的老师放下身份,脱掉外衣,师生同乐,仿佛回到了少年;
我们记得,精彩的大课间活动中,经典诵读传美德,跑步呼号扬班威,生机活泼的场面描绘出XX校区亮丽的色彩!
我们更不会忘记,期中考试的检阅中,七年级的同学秀出了风采,夺得全市第一名;
我们更不会忘记,润欣活动基地上,八年级的同学用团结和坚韧,留下了拼搏的传奇;
我们更不会忘记,城北校区的老师们,是你们把实验初中XX校区的梦想点燃,因为你们的智慧和汗水,城北校区才走出了精彩的20xx年!你们把XX校区的每一个孩子都放在心上,他们才绽放出快乐的笑脸!
城北的同学们、老师们,让我们尽情演绎这个美妙的夜晚吧,用我们的热情,用我们的梦想,用我们的智慧,演绎出今天晚会的精彩,也演绎出城北校区更加美丽的20xx年。让城北的校区每一个孩子都能在这里感受到快乐,感受到成长,即使他们毕业,我们的学生也能骄傲地说,城北校区是值得我终身留念和回味的好学校!如此,我们的心愿足矣!
熊熊的火焰,你就燃烧得更热烈些吧!同学们,老师们,舞起来,唱起来,XX校区的舞台永远属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