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车主(业主):
我家山水是一个自然环境优美、人文环境和谐高档的住宅小区,居住在这里已成为您尊贵身份的象征。但同时我们也感觉到小区车辆的乱停乱放现象较多,已影响到相关业主的通行、占用了消防通道,可以说乱停乱放的行为成为影响小区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的一个重要隐患。为了营造和保持文明、和谐、安全的居住环境,我们向广大车主(业主)停车提出以下倡议:
1、请将车停放在自家车库、花园或车位内;
2、请不要将车停放在宅前宅后或影响其它车辆进出通行的地方;
3、请不要将车停放在消防通道内,以免造成安全隐患;
4、请不要将车停放在公共绿地和小品景观上,以免破坏公共设施。
请广大车主(业主)共同参与,我家山水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倡导文明停车、规范停车,共同创建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