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秋在学校突然晕倒,经检查该生不幸被确诊为患上了白血病。这对于身处农村,家庭经济状况又贫困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而几十万的治疗费用更是让李婉玲一家束手无策。同学们,我们就这样看着一个和我们同样年轻,本该同样精彩的生命一点点地流逝吗?看着一朵生命之花在它还没有绽放地最美之前无奈地凋零吗?
老师、同学们,为了帮助生活困难的同学健康地成长,我们发起了“节约我零钱捐助贫困生”献爱心捐款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师生。老师、同学们,也许你少喝一瓶可乐、少抽一包香烟、少买一袋零食、少买一件漂亮的衣服……就能帮助一个人,这是多么光荣多么有意义的事啊!希望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搞好这次献爱心、暖人心的捐款活动,让我校贫困家庭的学生真切地感受到元山中心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老师、同学们,“伸出你的双手,奉献一片爱心”,也许你点滴的付出却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让暗淡的生活重新迸发出灿烂的光辉,让希望的光芒照亮他们的前程。“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在真情唿唤,贫困学生在热切期盼,让我们捧着一份爱心,加入到崇高的募捐行动中来吧,一起为别人、也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