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爱心捐款倡议书3
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你们好!
当你收到这封轻盈的倡议书时,也收到了我们殷切而厚实的期盼。你是否知
道在偏远贫困的山区,有一群渴求知识的孩子,他们没有华丽的校舍,只有简陋的土坯房;他们没有舒适的课桌椅,只有破旧的黑板和残缺的粉笔;他们的本子用了正面用反面,他们的铅笔短到无法握起;他们的书包里空荡荡的,只有几本教科书。可是他们依然热爱学*,满怀理想,一支铅笔,一个精美的文具盒,一件旧衣服,一床旧被褥,一条旧裤子??也许只是你们家压在箱底的负累,但对于贫困山区的农户来说,却能为他们营造出一份温情。
在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表达我们的一份爱心,我校号召全体少先队
员开展主题为“学雷锋,献爱心”的物品捐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教育队员们要拥有一颗善良、美好的心灵去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生活困难的同龄人,给他们带去温暖与祝福。同时也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勤奋学*、刻苦钻研将来以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自己的父母和社会。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让不用的旧衣物可以继续发挥它们的使用价值,我们
共同携手,用我们的爱温暖远方的他们!我校少先队大队部特向全校少先队员及
家长朋友们发出倡议,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热情,让这个社会充满爱心!
捐赠事项如下:
1、所捐赠衣物尽量七、八成新左右,内衣请勿捐赠。外衣裤、毛衣、大衣、
等均可捐赠。(衣物最好是完好无破损、需消毒、洗干净)
2、所捐赠文具(如:铅笔、彩笔、文具袋、橡皮塞等),尽量八成新左右,
应干净、整洁,无破损、残缺和污渍。
3、不接收现金捐赠。
4、捐赠方式:学生周末回家自带返校后交给班主任,学校统一安排收取。
以班级为单位先整理好,学校将举行捐赠仪式,这些衣物3月中旬也将统一打包运往捐助学校。
5、捐赠时间:2014年3月2日—2014年3月9日周末回校时。
6、本次捐赠活动系自愿。
同学们,或许你捐出的一件衣服,不足以让一户贫苦人家, 摆脱贫困的艰
辛与无奈,但它是你弥足珍贵的爱心!慷慨地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参与到“学雷锋,献爱心”旧衣物捐赠活动中来吧!我们的温暖将通过旧衣物传递,我们的真情将通过旧衣物表达!让我们从捐赠衣物做起,捐赠一件衣物,奉献一份关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