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难忘的人3
也许几十年后,我们彼此不在熟悉,但打开六年级四班的日记本时,我想,我会想起他……
他有一头为数不多的男生所能拥有的茂密的黑发,稍有一点的自然卷。黑发衬托出那双闪闪发亮的眼珠。
这人最让人佩服的是干嘛嘛行。干起事来自然是一本正经。
早上,身为纪律委员的他一本正经地喊:“快背古诗!”他喊的时候稍一皱眉,声音清脆嘹亮,那些早上没睡醒的都被震醒了。我也在管纪律,却一句话也不敢说,夏海东也乘乘的背了起来,吕荣坤却没背,他估计和我、夏海东一样在想:你小子又装样子了,我们又不是不认识你。李在玮严肃地说:“吕荣坤,你背不背?”
“嗯,马上。然后呢……”吕荣坤应付了一句便又聊了起来。李在玮马上就要发飙了,我把看他的人都点了名,示意他们不要管。
“你……到底……背不背?!”李在玮忍着怒火问吕荣坤,吕荣坤一见真要发飙了,就赶紧转过身来背古诗。
李在玮走到讲台上,我见到他怒气冲冲地,就安慰他别生气了,他却叹了口气,低垂着头,缓缓的说:“不生气不行啊!”
到了下课,哎呀我的妈,变化老大了。
我还没有出门呢就被杨好菲追到了三楼。这种速度令我吃惊!
还有,集体舞比赛他都是钦点去的;上课的内容都难不倒他:演僵尸等名角都是很棒的……他这人就是这样,既严肃又活泼,令我终身难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