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阵风 9
春天,我会敲响那些冬眠的小动物们的家门,告诉它们春天到来的喜讯。我还要带上我的好朋友春雨,滋润世间万物。我路过大地,大地绿了;我渡过小河,河水笑了;我走着走着看见了一棵大树,我轻快的围绕着大树跑了起来,树叶儿轻轻摇动。人们在美丽的春天里踏青,这时我会微微拂过人们的脸。
假如我是一阵风。夏天,我会与蜻蜓共舞。在它累的时候,我会悄悄停下我的脚步,让它在荷叶上静静休息。我喜欢停留在树荫底下纳凉的人群附*,与老人家的扇子一起嬉戏。每到傍晚时,在贪玩的孩子身边一定会有我催促孩子们早点回家的声音。夜深了,我会轻抚每户人家的窗户,为大家送去清凉。
假如我是一阵风。秋天,我会请枫叶代我发出张张红色的请柬。接下来,我会来到农田和果园里。我先轻轻抚摸稻穗,稻穗弯下了腰,正是因为稻穗的谦逊所以它最先成熟;接着,我吹红了高粱,吹红了苹果,把食物们吹成熟,成就一个丰收的秋天。
假如我是一阵风。冬天,我会尽量放慢我的脚步,不会恶意给大家带来寒冷。当然,我对于藏在地下的害虫们从不手软。每到这时,我就会领着雪花儿这群可爱的小精灵们一起舞蹈,让冬天也热热闹闹。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会让春天有了我更加温暖,让夏天有了我更加凉爽,让秋天有了我更加丰满,让冬天有了我更加美丽。
我是一阵风,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