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阵风 1
既看不见,又摸不着,不知从哪来,也不知道哪去,我就是一阵风。
清晨,天蒙蒙亮,我来到公园里玩耍,花儿对我微笑,柳树姑娘叫我替它梳装,鸟儿在天空中,叽叽喳喳,讨论着被我美化过的公园呢。玩耍过后,我来到广场,把从公园里带来的花香弥漫开来,路上的人闻着可舒服了,看他们露出会心的,是在感谢我带来的花香哩。每当有人热得掉汗,我便匆匆跑去,把他身边的炎热带走。
一抬头,太阳公公已经上班了,怪不得会这么热,一群饱饭过后,在树下玩耍的孩子,你追我赶,玩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又是我出马的时间,我吹拂着他们,他们开心地说:“这风真凉快!”
下午,我又来到一片金黄的麦田,稻谷在我的吹拂下,弯下了腰。我经过一片森林,许多只“叶蝴蝶”从树上落下,在空中翩翩起舞,似乎在欢迎我的到来,当我离开森林时,一位蒲公英妈妈对我说:“风小弟,把我的儿女带到远方吧。”我欣然接受了。
已经晚上了,我来到风力发电站,而我带着的小蒲公英们也早已不见了,我开始用我的风力发电,一想到还有很多人没有电用,我便更努力了。
我是一阵风,一阵能给人带来快乐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