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阵风 10
我,一个热爱幻想的男孩,一个热爱夏天的男孩,更是一个热爱夏天里的徐徐凉风的男孩,所以,我常常幻想,假如我是一阵风。
假如我是一阵风,在万紫千红的春天,我要飞到草地上去,因为那里一定有不少的人放风筝,帮助别人把风筝
送上天空,是我最乐意干的事了。到了草地上,我就开始在天然的舞台上尽情舞蹈,随着我身子的转动,风筝也就飞上了蔚蓝的天空。孩子门,大人们,都高兴的笑了,那时,我将感到无比欣慰。
假如我是一阵风,在炎热的夏天,我要飞到农民伯伯辛勤耕耘的土地上去,因为,在那里,农民伯伯正在苦苦
工作。此时,往往一丝风也没有,农民伯伯脸上,身上,都渗出了豆大的汗珠,衣服早就湿透了。我看见了,是多么的心疼啊!于是,我轻轻的吹,为农民伯伯送去丝丝凉爽。这时,农民伯伯干得更起劲了,我也好休息休息了。嘻嘻这是一件多么令人向往的事啊.
假如我是一阵风,在金色的秋天,我要放松放松,来到果园里,一边看人们把成熟的果子摘下来一边和树叶嘻戏,这将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
假如我是一阵风,在冰天雪地的冬天,我最爱去的地方莫过于风力发电站了,到了那儿,我就开始和风车追打
起来,我追着风车跑,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为人们送去了不少能源,这又是一件多么令人高兴的事啊.
假如我是一阵风,世界上的一切将是多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