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阵风 2
假如我是一阵风,一阵轻风,一阵可以为大自然增添生机的风,每天早上,我都会到田野和城市转一圈,做一件好事。
首先,我要到田野里去看看,我来到草地,每颗小草都甩掉身上的露珠向我点头,我也向它们回敬,我从它们的头上掠过,给它们带来一丝清爽。下一个目的地是花丛。五彩缤纷的鲜花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美丽无比。它们释放出芬芳的香气供我欣赏,我深吸一口气,再将香气吹散,散在田野的任何一个角落,因为好东西要和大家一分享。我又来到一片长满向日葵的地方,它们正在悠闲地晒着太阳。看到我来了,热情地给我吃瓜子,我吹起凉爽的风给它们降降温。我和它们依依不舍地告别。
田野中的事情做完了,我穿越树林和高速公路去城市里看一看。
我来到了城郊,这里令我失望极了。河水中掺杂着工业污水,散发着臭味。花草树木也因为因为被污染而枯萎了。我很生气,真想一口气把哪些工厂吹走,但我又看件一些小学生在树立标洁牌,我便打消了念头。
晚上,我停住了脚步,让忙碌了一天的人们有一个静谥的夜晚来休息。
假如我是一阵风,一阵轻风,我要为人类做好多好多有益的事情。真希望我的梦想能实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