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阵风 4
我是一阵苦恼的风,有时人喜欢我,有时也有人不喜欢我。每当到夏天时,人们希望我早点来;可是一到冬天,人们就翻脸了。
就先拿什么时候都不喜欢我的大树哥哥来说吧!每一次我来时,都把书上的树叶、花、果子吹下来些。这一次,我把一截树枝弟弟吹下来!大叔哥哥生气了,质问我:“你要把我的弟弟带到哪里呀!”我疑惑的说到:“什么带到哪儿?我们正在做游戏呢!”“滚!”大叔哥哥恼羞成怒的吼道。我只好沮丧地飞走了。这时看见几个小朋友在放风筝,可惜没风!这是我一吹,可用力太大了,风筝线断了!小朋友们哭着回家了。我不好意思的继续飞。
这时我飞到农田,看见几个农民在耕田,个个满头大汗的。我心想:“将功补过的机会到了。我一吹,农民们感到一阵凉爽,个个咧开了嘴在笑!我也开心的在这一直吹,吹到农民们种完田为止。农民们都感激我说:“好凉爽的风啊!好凉爽的风啊!”我也美滋滋的,开心极了!
我是一阵快乐的风。我喜欢大自然里的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