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要我们写一封信给自己的邻居,我马上想到我可以描写我们家楼下卖姜母鸭的阿伯。
亲爱的姜母鸭的阿伯:
您知道我最要好邻居是谁吗?旁边的大哥哥?楼上的老奶奶还是对面的叔叔阿姨,其实都不是,我的好邻居就是您。
您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我的好邻居不是住在旁边的大哥哥?老奶奶和叔叔阿姨,而是您吧!那是因为我们每次下楼您都向我们打招呼,令我们感到很温馨,当我们去您的店吃东西时,您也都热忱的招待我们,端出让我们垂涎三尺的丰盛菜肴,即使我们这次没有去您的店吃东西,您依旧笑**的对我们打招呼,当我们在外面饱餐一顿时,您仍就对我们有说有笑,有时还送我们一大包糖果,我们回到家时,您的心坎里早已忘记我们今天没有到店里吃东西的事情,反而觉得我们今天不但去您的店吃东西,而且还点了许多菜肴,让您大赚一笔,所以您就是我的好邻居。
您和一般的姜母鸭老板差不多,但是您整天都笑嘻嘻的,而且您很热心,每当楼下被其他车停满,但妈妈要停车,您都会来帮忙,东挪挪,西移移,就空出了“特大号”一个位子让妈妈的车停下去,真不知道要如何谢您。还有一次,妈妈在我们回家,可能是我们太重了,可能是妈妈没踩好,整辆车就倒了下来,但您不慌不忙的将车撑住,好危险哪!这次更应该谢谢您了,但您却不求任何回报,啊!您真是个大好人呀!
我们家因有您的协助躲过了许多灾祸,也因为有您的帮忙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危险,真是不知道如何感谢您,您就像我们家的恩人,默默的帮助我们,我们真的非常感谢您,谢谢您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