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邻居 3
我刚搬家不久,周围的人我几乎都不认识,但是我小邻居,却让我始终记忆深刻。小邻居长的胖胖的,他跳一下,全身的肌肉都会抖动,所以我常叫他小胖子。
小胖子很调皮。记得有一次,邻居的王奶奶把洗好的床单放在晾衣架上,然后就去忙别的事啦!这时候调皮的小胖子来了,他和小朋友们刚踢完一场篮球赛,累的满头大汗。小胖子爱玩,他哪有时间回到家里洗脸呀!这时候,他发现了王奶奶晾好的床单,便飞快的扯下来擦擦脸,这时候王奶奶刚好来收晾好的床单,看见小胖子拿着洗好的床单,顿时被气的火冒三丈。于是拿起棍子跟在小胖子后面准备揍他,小胖子发现了奶奶,一边跑一边喊:“奶奶追上我,奶奶快来追上我。”
虽然,小胖子很调皮,但是小胖子也很可爱。记得有一次,小胖子的妹妹生病了,小胖子很着急,他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他把医生林阿姨请到了家里,他不仅帮助林医生给妹妹打针,而且还给妹妹喂药。在小胖子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妹妹很快就康复了。
邻居们听到这件事后,都纷纷夸小胖子既聪明又勇敢。
我相信小胖子长大后一定会成为一个很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