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邻居 10
我的邻居张阿姨是个善良的人,她的眼睛小巧玲珑,樱桃似的嘴巴,人比较瘦。
一天放学回家,爸爸妈妈还没回来,我就在门口等,等了好半天。他们怎么还没回来呢?我心想:他们肯定很忙吧。又等了一会儿,他们还是没有回来,这时天色已经黑了,路灯一个接一个地亮了,外面的人也越来越少了。
正当我感到恐惧时,一个温暖的声音传过来:“你冷不冷,要不要先去我家坐一坐?”我抬头一看,原来是邻居张阿姨,我小声地说:“谢谢,不用了,爸爸妈妈很快就回来了。”张阿姨回到家后,还是有点不放心,又来问道:“还是去我家坐会儿吧!”我只好点了点头。
进到张阿姨家,她打开电视,让我自己看,又拿了一些小零食给我吃,我慢慢开始放松了。好久好久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接我回家去时我有点依依不舍了。
张阿姨好善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