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邻居 8
你想知道我家的邻居有多么善良,你就看看我的故事吧!
我家邻居王阿姨,她的头发有秘密长,胖胖的身材,高高的个子。每天总在楼后的草坪上给花儿、草儿、树儿们浇水。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听见楼后的草坪上有人在干活儿。我往外一看,原来是王阿姨正在帮我种那新买的树尼。我就大声喊道:“王阿姨,谢谢你!”王阿姨抬起头对我说:“不用谢,孩子。快**的事吧!”于是,我想抓紧做完作业去和王阿姨一起种树。当我把作业做完下楼时,看见王阿姨正在给楼前的花儿浇水尼。我想:王阿姨刚才在帮我种树,怎么现在就不干了尼?难道她“半途而废”了?不可能吧,我跑到楼后一看,呆住了,王阿姨把所有的树苗都种好了!干得真快啊!累了还不休息,又去给花儿浇水。满头大汗,她这种热爱劳动的精神使我深受教育,我真佩服她。
王阿姨不仅勤劳,而且很善良。
你看完了这个故事,是不是看到了王阿姨的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