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的背 5
我爷爷六十多岁了,脸上布满皱纹,白发苍苍,但是他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时他每天总是起得很早,天黑了,总是很忙,很累,出汗,从来不听爷爷抱怨。有一天放学回家,发现爷爷没带课本回家。他没有骂我,而是骑着自行车去学校,把课本给了我。我很感动,也很开心。我以为爷爷,你这么忙,可以帮我拿书。谢谢你,爷爷。我很高兴有你。希望你健康长寿。
今天是重阳节。老师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家里的老人表示敬意。放学回家,看到爷爷刚从地里回来,赶紧搬了把椅子。我先给爷爷一杯水,然后给他背上一个锤子。爷爷很开心。突然爷爷说:“你今天为什么要打爷爷的背?”我说:“因为你努力了,因为你很爱我,我也爱你。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学*,不会辜负你对我的厚望,不会辜负你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