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鹅_ 2
嗨,我是大名鼎鼎的大白鹅!
唐代大诗人骆宾王曾经写过关于我的诗《咏鹅》呢!-------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
我是鸭非鸭,是鸡非鸡,高大威武,全身披着雪白的羽毛,映衬在清澈的河水里,可漂亮了!我头上顶着一个象宝石一样的小包,十分招人喜爱。我的嘴巴扁扁的宽宽的,特别引人注目。我的大嘴巴有很多用处,白天我捉小鱼小虾,无论它有多灵活狡猾,我都能又快又稳地叼住它。
我的眼睛象两颗黑珍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高贵典雅,炯炯有神。我的脖子又细又长,象美丽的仙女挺直了腰。我的翅膀有大又宽,当我展开翅膀扇动水面时,就会荡起一道道波纹。虽然我的翅膀大,但是飞不到蓝天上去,因为我养的太胖了。我的脚扁扁的,象两个小船桨,游泳的时候速度很快,像个小快艇。
我喜欢和兄弟姐妹们一起去湖面上戏水、做游戏。要是把身上弄脏了,我会在水里扎个猛子,然后用嘴巴轻轻啄啄,很轻松地就把身上洗干净。
你知道我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吗?我最大的愿望是减肥,然后飞向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