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之花文章3
在美丽友情森林里,一只沉睡了九千九百九十九万年的巨型怪兽拉特再度苏醒了,他把友情森林烧得一团糟。小兔娜娜和小猫莎莎是一对好朋友,她俩下定决心,一定要拯救友情森林!
来到水晶图书馆,琳琅满目的书本让娜娜和莎莎眼花缭乱。她们整整花了三个半小时的时间,才终于找到了一本名叫《如何打败十万种巨型怪兽》的书。她们一条一条地仔细寻找着,终于,娜娜和莎莎在第九万条上找到了答案:要打败拉特,需找到住在七色圣花中的万花仙子和绿叶公主,只有她们联手才能打败拉特!
两个好朋友见家园有救了,立刻欣喜若狂,用风一样的速度奔向那神圣的友谊水晶宫,可是,她们还没走多远,一团熊熊大火就挡住了二人的去路。她们抬头一看,啊,拉特来了!他冷冷地盯着娜娜和莎莎,说:“想从我的手掌心儿里活着跑出去?哼哼,你们未免也太天真了吧!”说着便吐出一个大火球,击向她们。就在这时,森林魔法师——娜娜灵机一动,立刻挥起魔棒,“呯”地一下,将莎莎和自己变到了一个金碧辉煌的皇宫前。她们的四周开满了美丽的七色花,鸟儿和蝴蝶们在空中翩翩起舞,蜜蜂正忙着采蜜,到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可是,这是哪儿呢?两个好伙伴此时心中充满了疑问,静静地注视着这座壮丽的皇宫……突然,做工精致的纯金大门“咔嚓”一声打开了!皇宫中走出一个头戴花环的使者,她温文尔雅地说:“两位公主殿下要见你们,请随我来。”使者一挥魔杖,她们便飞到了一朵巨大的七色花前。只见七色花顶端坐着两个优雅的仙子。莎莎眼前一亮,兴奋地说:“呵!那不就是万花仙子和绿叶公主吗!”“是呀是呀!”小兔娜娜也激动万分,“家园终于有救啦!”就在这时,万花仙子发话了:“听说你们的家园遇到了危险,要让我和叶儿一起联手才能消除这一灾难,是吗?”娜娜和莎莎使劲点了点头,“可是,只有真正注重友情的人才能得到我们的帮助呀!你们要通过一次考验,今晚就请在寒舍留宿吧。”莎莎想了想,回答道:“那……好吧!我们就不客气了。”说完,一位使者便领着她们进入了房间。
晚上,皇宫里一片寂静,莎莎早早地睡了,而活泼的娜娜却怎么也睡不着,便想拿对面床头的书看看,结果一不小心就踩到了莎莎的尾巴。“喵——”一声惨叫,叫了娜娜一大跳。她看了看莎莎的尾巴,忏悔地说:“对不起!你没事吧?”“没……没事。”莎莎抱着尾巴,丝毫没有责怪娜娜的意思。
第二天清晨,万花仙子和绿叶公主宣布,去拯救友情森林。娜娜疑惑地问:“我们不是还没接受考验吗?”绿叶公主笑了笑说:“昨晚的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你们是一对真正的好朋友!”娜娜和莎莎像变了个人儿似的,顿时欢呼雀跃,心中绽放出一朵永不凋零地“友谊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