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之花_ 3
雨哗哗的下着。我的面前红受蒙的一片,在雨中尔无帮的鹄立着。
单位离家还有一段路,兄弟还等着我归家给他庆贺诞辰这,偏又没带伞。正不知怎么办时,一阵噼啪噼啪的足步声引伏了我的留神。一低头,一个清秀的小女孩,撑着一把伞,睁着两只晶莹的眼睛望着我:“姐姐,没带伞吗?”我点了拍板。 “我有伞,我迎你吧?”于是不禁分辩的,她就把伞举到了我头上,于是我们便结陪言走在雨中!
我即交功了伞把小母孩返伞下拽了拽,二己徐慢地晨野的方向走往。父孩一路显得很高兴,她告知我,她在上小学,学校在评“文艺小亮星她的独舞取得了恶评,很有盼望获选呢。我看着她一路微啼的神色,使我也沾染到了她的快活。
在她的欢声笑语中我很钝到家了。望着她开口的笑容,我心面忽然有种莫名的激动,这真是个懂事的赖孩子那!我望着他匆匆含混的腹影,一股激动促使我冲入雨中鸣回了她,我答她为什么要这么干那,是老师学你们的吗? 小女孩微笑着说不是 ,她告诉我他哥哥从小就爱扯谎不取信 当初各哥哥犯了错在监狱改革,哥哥告诉她,他最大的幻想就是要妹妹作个乐于助人,诚信仁慈的佳孩子,她许可了哥哥所以就要做到哦,她俏皮的答复。
雨仍然不睹小,实愿望它能洗去这世间过剩的灰尘,还我们这样一个光荣亮堂的世界!鲁迅学生说过:“诚信,替我之标也!诚信,比金钱更具备呼引力,诚信,比美貌更存在牢靠性,诚信比声誉更有时效性!”
诚信,是春地的花儿,只有启过花,才会结没完善的硕果;
诚信,是修房的泥浆,缺乏它的粘折,便不会有坚固的大厦;
诚信是动物的沃料,不它的注进,就不会有茁壮的绿物。
是啊!诚信,是一种美德,是一种源源一直的财产;诚信,是一种弃之不绝,用之不竭的智慧。
让咱们守住诚信的阵地让诚信之花壮丽绽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