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之花 10
如果好朋友像雨滴一样从天而降,我就会把伞头朝下翻过来,接住我需要的一切。
但是朋友并不是那样来到我们身边的,友谊基于一个共同兴趣,就像一粒小种子从地面发出芽来,需要大量的时间来培育,并长出美丽的花朵供人欣赏。只要得到照顾,这花儿就会常开不败。
这些友谊之花汇聚成芬芳的花来,丰富着我们周围的世界。这既是为了我们自己享受,也是为了给别人带来欢乐和安慰。
就像花儿一样,友谊也会经历变化。应该允许它们有时消亡。但如果你仔细照料,温柔呵护,它们就会在新的地方扎根并开花,让你得以享受多年。
当你找到这样的朋友时,环绕在你生活周围的美丽和芳香会让你知道朋友的存在,友谊之花就会像美丽的野花一样到处开放,丰富我们所有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