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之花 1
友谊似待放的花苞,蕴藏着美丽的幻想;友谊似绽开的花蕊,满载着深切的希望;友谊似盛开的百合,氤氲着醉人的清香。
还记得我们初次相见的时候吗?你坐在池塘边的椅子上,一头秀发披在肩上,却掩盖不住你的忧郁。我走了过去,拍了拍你的肩膀,你示意我可以坐下来。于是,我们互相交谈着心事,我为你表演了一段口技,也许是因为刚学,不太熟,逗得你哈哈大笑。你的心情渐渐好了。
听,友谊的种子在生长,声音多快乐。
还记得我们初次吵架的时候吗?你将我的风筝线弄断了,那是爷爷送我的最后一件礼物,“风筝线断了再买一个呗,何必恋旧呢!”你冷冷的说。我的脸气得通红。“你懂什么呀,这是我爷爷送我的最后一件礼物”说完,我拿起风筝跑出屋外。躲在墙角哭。
听,友谊的花蕊在枯萎,声音多悲伤。
还记得我们和好的时候吗?老师看我们这么好的朋友现在形同陌路,于是把我找到了办公室,问清了事情的缘由,向我说:“风筝线断了,我们还可以再续线,友谊失去了,可就不能挽回了。”我想了想,是啊,风筝断线了,可风筝还在,我应该向你道歉。我回到教室,走到你身边,你抬起头来惊讶地看着我。“对不起。”你怔了一下,然后说:“其实应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我当时不应该和你顶嘴。”说完,我们紧紧相拥在一起。
听,友谊的花苞在待放,声音多激动。
还记得我们分别的时候吗?由于父母工作的调转,你要暂时转学半年。这半年来,我每天晚上都给星星起上你的名字,我把对你的思念寄托在星星上。让它转交给你。我们似乎很有默契,你读懂了。半年之后,你回来了,我跑到车站接你,当我们的目光聚在一起时,你我都开心的笑了。
听,友谊的花在绽放,声音多美好。
聆听万物,水波荡漾的声音;破土而出的声音;柳树吹拂的声音。但,唯有友谊之花绽放的声音最动人。
听,那友谊之花绽放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