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作文600字
掌声传递着爱意,掌声传送着友谊,掌声给了一个又一个人开心的笑容,给了他们一份又一份的勇气与鼓励。   优美的铃声轻轻抚过每一个人的心头,像是杜鹃鸟儿欢快地歌唱,每一音符净化了喧闹的声音,闹哄哄的场面被铃声带走了,随之取代的是安静的场景。   课跟以前一样,活跃的气氛也在荡漾,同学们也争先恐后的回答,脸上仍洋溢着天真好学的神情。可是一只小手从课桌下面伸了上来,胳膊立在桌子上,低低地举着手,那只手在微微地颤抖。哎呀!这不是上课从不举手,不爱回答问题。害羞的同学吗。她今天怎么举手了?突然老师的目光“唰”地一下子扫向了她,她的脸也随着老师的目光“哗”地变红了,手赶紧收了回去。老师微笑地看着她,点了她的名字,她慢慢地站了起来,掌声被老师调动而起,只不过带着一丝讽刺与嘲笑,漫不经心地给了她。   她的脸红得像个苹果,回答问题结结巴巴的,声音如蚊子声般的小,同学们都在替她着急,真不知道老师叫她干什么?老师微笑着鼓励她,她说得越来越棒,渐渐地掌声在我心里化成海水,激烈地拍打我的心,我的手再也忍不住了。“啪啪”地拍着,掌声四面八方地涌来,包住了她,不是讽刺,是鼓励;不是嘲笑,是赞赏。她笑了,红着脸坐了下去。   从此以后,她也踊跃地举起了手,我相信是因为那次掌声,是因为同学们对她的鼓励。   掌声真美妙,掌声赛过一切,掌声赛过所有话语,赛过了渺小的羞涩。掌声给了她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