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作文750字
在我的生活中,我听到过无数次的掌声,有的是别人送给你的,有的是你为别人献上的,有的是因为获得了成功别人送给你的,有的是因为坚持而得到的掌声,这一次又一次的掌声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许多多的喜怒哀乐,正是这一些些喜怒哀乐才是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快乐。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见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只有我一人在家,我无聊透顶,只能躺在床上呆呆的望着天花板。突然,我的脑海中出现了一个想法:做一顿饭给爸爸妈妈吃,我连忙从床上跳起来,来到冰箱前,打开冰箱,见里面有菜和肉,我心想;爸爸妈妈下班回家一定很累,肯定不想做饭。干脆我最一顿午饭给爸爸妈妈吃,兴许还能得到点比金子还要贵的“表扬” 呢!我带着这个心情去做青椒炒**,没想到,老天不负有心人,竟让我只做了一次,就把青椒**做好了,我又做了鸡蛋汤,还炒了小菜,不一会三菜一汤就完成了,我把菜和汤放在桌子上,便等着爸爸妈妈回家,爸爸妈妈下班回来了,闻到了一阵阵的香味,便问:“ 这是谁这么乖呀!来,让妈妈表扬表扬你,妈妈说:“我们的女儿可真乖啊!懂得体谅父母了,能够学会帮父母减轻些负担了,可真乖啊!”听到爸爸妈妈的表扬,我的心里比吃蜜还甜,我把我做午饭的经过告诉了爸爸妈妈,爸妈便拍起了手,一阵阵掌声在我心头回荡,爸妈的表扬在我的脑海中不停的重复,看到桌子上我的汗水结晶,我开心地笑了。    我今天真开心啊!因为那一阵阵的掌声,一丝丝的话语在我的心头回荡,那汗水的结晶让我学会了怎样去体谅父母,怎样去回报父母,怎样去减轻父母的负担,就让父母的掌声,表扬的话语,给我增添信心因为那一阵阵的掌声,就让父母的掌声,表扬的话语,给我增添信心,增添勇气!,增添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