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作文750字
声是一种对别人赞赏、肯定的最好方式。在生活中,我们 观看了一场美妙的演出,当谢幕时,我们由衷发出的掌声是对演 员最好的鼓励,当我们听了一次激昂的演讲,我们也会不由自主 的举起手噼里啪啦的送上最真挚的肯定。   曾经有这样一件关于掌声的故事,朱莉亚•罗伯茨是美国非 常著名的女演员,一生得过无数的掌声和赞美,在有一界著名的. 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朱莉亚•罗伯茨有幸当选了最佳女演员的称 号,当她接过奖杯时,人们洗耳恭听准备这位已经获得多项荣誉 的大嘴美人说出自己的得奖致辞,而这时的朱莉亚•罗伯茨因为 十分激动,嘴巴根本说不出流利的语言,她那支离破碎的语言使 她眼中噙着泪水,当所有人都为她着急的时候,台下爆发出了震 天的经久不息的掌声,这掌声使朱莉亚•罗伯茨的脸上重新有了 笑容。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而人生中你那寻寻觅觅的知音就是那个 为你鼓掌的人。当你失意落魄时,掌声能使你忘记过去展望未 来。一场没有掌声的演出是可怕的,谁能忍受哪死一般的寂静? 一场没有掌声的演说是失败的,谁能应付哪一张张冷漠的脸?不 要吝啬你的掌声,别人成功时,给予他赞美的掌声,别人失败 时,给予他鼓励的掌声。   但在某些场合,我们却被逼迫的发出掌声。当某些职位大点 的领导在台上讲写某某精神,几荣几耻时,虽然演说无聊,普通 话有时也不怎么准,但是又有谁在他们演讲后不鼓掌呢?这种掌 声比起那些有感情的掌声,是那么显得没有一点生机,大家虽然 都在鼓掌,但脸上没有一点高兴的样子,而台上的人也似乎对这 种掌声不以未然,一副骄傲自满的脸色,且没有一丝感谢的言 语,让人看起来是多么的无礼。   人们不应该吝啬自己的掌声,但有时却在浪费自己的掌声。 但是掌声永远激励着人追求灵魂的高尚与完善,掌声比爱心比金 钱更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