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高中 4
我想人人都有自已的母亲吧,你认真观察过你的母亲吗?如过你不曾观察过你的母亲,那就来看看我写的吧!
我的母亲是农村人,当然我也是在农村长大的孩子了,在我小的时候我的母亲就很精心的呵护我,我不知到用什么去报答她。我的母亲长的怎么样是最美丽的了,在别人的眼里无论别人怎么说,在我心中是最美丽的了。我的妈妈就是勤劳,在家里啊什么事都是我妈妈干,可是我妈妈就是有胃病,我不能让妈妈在为我操劳了,我决定以后不让妈妈在为我操劳了,哎~伤心啊。我妈面色黝黑,两眼炯炯有神,看上去和蔼可亲,个子不高,我妈不想别人一样那么的浓妆淡抹,我的母亲就是太心软,我一哭我妈就不行了,就安慰我......
我爱我母亲,我母亲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