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高中 2
母亲是无私的,母亲是伟大的,在我们成长的路上,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磨难,每一次次的失败,母亲在旁边不责怪我,而耐心的教导我,每一次次的成功,母亲告诉我,不要骄傲,还要再接再励!
在我小时候,妈妈是多么的呵护我,放在手里,拍掉了,放在嘴里,怕化了,她是那么的无微不至。小时候的事我仍然记得,妈妈给我洗衣服,虽说是一件及其普通的衣服,但在那寒冬的早上,为了我能穿干净的衣服,而她的手冻得通红。
妈妈常常在外和爸爸一起做生意,很少在我身边,但是我现在长大了,我能体贴他们的辛苦了。
转眼间,我快要十五岁了,在这十五年的时间里,您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要感谢您——母亲,感谢您赐予了我生命,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