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高中 3
在我眼中,妈妈是一个很关爱我的人,她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使我想起了那天晚上有一个瘦弱的身躯,背着女儿,顶着狂风,冒着大雨,艰苦的走向医院去的母亲……
记得三年前的冬天晚上,爸爸不在家,家里只有我和妈妈。当时,外面是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
我正在床上,突然,全身热乎乎的,好像被火烧一样,我立刻叫妈妈拿温度计给我,过了一会儿,一看:啊,39度。妈妈慌了,赶紧找来各种退烧药,但效果一点也没用。
此时,天已经很晚了。我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的,似睡非睡,最明显的是感觉就浑身发烫。妈妈看见我痛苦的样子把脸贴到我的脸上,顿时,我感觉到有一点点泪水滴在我脸上,突然,我睡着了,妈妈就立刻背着我,冒着雨向医院跑去,终于妈妈到了医院……我醒来时,发现妈妈焦碎了许多。
有人说:一滴水珠,能折射出太阳的无限光辉,因为它是透明的;一件小事,能折射出母爱对子女的爱,因为对子女的爱是最真挚,最无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