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高中 5
我的母亲,个子不高不矮,瓜子脸,着装朴素整洁。她与大家和谐相处,不讲特殊。可是,我认为母亲是天底下最伟大的人,母亲对我的慈爱是发自内心的爱。母亲有一颗最虔诚的心,隐藏着一种最真挚的爱。
我家是个教师之家,我是家里的独生子,我有严父、慈母。从小,妈妈很爱很爱我。在黑暗的雨夜里,一声巨雷,我惊慌地叫妈妈,妈妈抓住我的手,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头她轻轻地对我说:“乖乖,别怕!”在梦里,只要妈妈在身边,就是什么妖魔鬼怪都不用怕。
记得,饭是妈妈喂的,笔是妈妈买的,名字是妈妈教我写的,小猫是妈妈教我画的,“七个小矮人”的故事是妈妈给我讲的,入学时的新书包是妈妈给我买的……妈妈是万能的,是慈祥的,是伟大的。
在学校里,妈妈是我的严师,教我文化知识;在家里妈妈是我的“保姆”,照料我的吃、喝、拉、撒……
总之,妈妈为我付出的心血,为我付出的爱,是难以衡量的。我要努力读书,长大以后,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孝敬妈妈,让她的付出能有所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