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高中 1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是的,母爱是最伟大的、最无私的。有了母爱,给家里带来了无尽的温暖……
我早上最喜欢吃荷包蛋,母亲也每天给我吃。记得那一天,我才6岁,母亲给我做了荷包蛋。我吃了下去,发现有蛋壳,气呼呼地吐了出来,背上书包转身去学校。晚上,我在写作业。突然听见厨房发出了“啊”的一声。我看见母亲的手指红了,刚想问候几句,结果想起早上的事,直接将话咽了下去。母亲说:“碧欣,你早上没吃早饭,现在肯定饿坏了,快出来吃吧!”我来到饭桌上,看到母亲红了的手指,我忍不住问:“妈妈怎么了?”母亲笑着回答:“没事,快吃吧!”我一口把荷包蛋吃了,真好吃。晚上,我睡在床上,父亲回来了,看到母亲的手,问:“你的手怎么了?”母亲回答:“嘘!因为今天早上荷包蛋里面有壳,孩子不吃。晚上我看到荷包蛋里有壳,就伸手去拿,结果被油溅到了。”父亲接着说:“你傻呀?你不知道油会溅的吗?”“如果不拿出来,孩子就不吃。”这一系列的话被我听见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一滴一滴的滴在枕边。这时门开了,母亲进来了,我不在母亲的怀里直哭。
……醒来,枕边一片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