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难忘的一件事  记得在去年暑假,我和谢诗寒一起去学画画。  放学了,我和谢诗寒蹦蹦跳跳的回家了,那时太阳把地照的像油锅一样热,我和谢诗寒有说有笑的走上天桥。正当我和谢诗寒走滑坡的时候,只听“咚”的一声,我的膝盖跪在了滑坡上,直往下滑,像滑滑板一样,谢诗寒走在我的前面,我一把拉住谢诗寒的手,才停了下来。我跪在滑坡说:“好……痛……好痛!”便声泪俱下,谢诗寒看到了慌慌张张地拿出手机,打给我家里。谢诗寒拿了一张纸轻轻地帮我擦眼泪说:“你的家人马上就到了!”我含糊不清地说:“谢……谢……”  等了很久,我的家人还没到,一直跪在上面也不是办法呀!谢诗寒对我说:“我们先到下面的椅子上坐着吧!”谢诗寒轻轻的扶了起来,只听“蹦”的一声我又跪在了上面。突然有一位年轻的姐姐,把我从上面抱了下来,等我还来不及向那位姐姐说一声“谢谢”时,那位姐姐已消失在人海中。  这件事令我难忘,直到现在那位姐姐的样子,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中,还有谢诗寒关切的语句一直温暖着我的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