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在我的童年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但有一件事,我仍记忆犹新。
事情是这样的:记得有一次,我在别人家门前发现了一个马蜂窝。出于好奇,便过去看了一会儿。当时很想拿下来玩,就拿起一根长棍,打算把他捅下来。开始不敢靠*,只在离蜂窝十几米远的地方瞎晃悠。马蜂们根本不理我,这下可把我惹毛了,我一鼓作气给马蜂来了个七连杀。正当我洋洋得意,打算给它们来个八连杀的时候,一只马蜂落到了我的头顶上。我只感觉脑门儿一阵发热,紧接着,巨痛便从天而降,直至脑门。疼得我抱头大哭,跑回了家。妈妈给我抹上了药,让我离蜂窝远点。我被那蜂子蛰了一下,哪能罢休,便再次来到了蜂窝。*的不行来远的,我拾起一块石头,扔了过去,只见那蜂窝摇晃了几下,便掉下来了。这时,一群马蜂朝我飞了过来。吓得我一溜烟蹿回了家里。直到过了几个小时之后,我才走出来,收获我的战利品马蜂窝。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但我现在想起来,仍历历在目。啊,我爱马蜂,更爱马蜂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