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许许多多难忘的事,其中一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中。
记得在一年级的早晨,妈妈嘱咐我说:“把衣服架上的衣服都洗干净了。”我说:“知道了,妈妈。”说完,妈妈便走了。于是,我找来一个大盆,去厨房把水龙头拧开,在大盆里接满了水,可是我怎么也不能把接满水的大盆端在外间,我就把邻居阿姨请了过来,给我把大盆端在了外间,我又让邻居阿姨坐在沙发上,等我洗完衣服给我倒水。我又从厨房里把洗衣粉拿在大盆旁边,把凳子也放在大盆旁边,把搓板放在大盆里。我就开始洗衣服,我先把一件衣服放在搓板上,在上面撒了些洗衣粉,我把双手放在衣服上,就搓呀搓呀,这样一直持续,过了一会儿,终于把衣服都洗干净了,虽然我累得满头大汗,但心里却很高兴。然后,我把洗衣粉放在厨房里,从厨房出来,我倒着走。看能不能坐在外面的凳子上,我一坐,坐在了大水盆里,全身变成湿淋淋的,我和阿姨都笑了起来,我从大水盆里站起来,让阿姨给我倒了水,跟阿姨道了谢,又说:“阿姨,没什么事了,你回家吧!”我说完,阿姨便走了。
我换了衣服,坐在沙发上等爸爸妈妈回来。中午,爸爸妈妈回来了,我跟爸爸妈妈说了这件事,逗得我们全家哈哈大笑。
我现在已经上三年级了,想起这件事,都觉得自己太有趣了,也至今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