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象深刻的一件事的作文:一次难忘的拍卖会作文450字
今天,我们在综合老师的带领下,开了一次难忘的拍卖会。
昨天老师说:“要准备假币,因为是学生开拍卖会,当然不会用真钱,拍卖的东西自行准备,每个人还要准备一个拍卖牌。”我听了,真高兴,我早就想把我的宝贝----木头弩拿出来,让同学们大开眼界了。
教室外面阳光明媚,小鸟欢唱,我们也一样高兴。拍卖会开始了。综合老师先点了一组同学上场拍卖,他们要拍的是一个“斗龙战士”玩具。我想“这可是我的最爱呀,我一定要得到它。大概是因为我和他们关系比较好吧,所以他们先叫我,我站起来大声说:“80元”,一阵沉寂过后,主持人说:“80元一次,80元两次,80元三次,成交!”就这样玩具终于和我说“你好”了,可80元也跟我说“再见”了。该到我们这一组来拍卖了,果不出我所料,前面三个同学的拍卖品分别是橡皮、格尺、口哨,别人当然不稀罕。当我的弩一亮相,全班同学都特别惊奇,在看过我的演示后,更是争相购买,很快我的弩就拍卖成功了,我只好忍痛割爱,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把弩送了出去。之后还有很多小组卖东西:有荧光绳、国际象棋、跳绳……应有尽有,那场面更是热闹非凡。
下课了,同学们自觉地把这些物品、钱等物归原主。
拍卖会培养了我们的经商能力。这次的拍卖会真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