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去年,在英语考场上发生的那件事,使我永远难忘。
那是一个星期二的下午,一进教室门我便看见黑板上写着︰请同学们准备好钢笔﹑尺子﹑和水彩笔。我只是不在意地扫视一眼,就进了考场。
考试中我做题很顺利,可是,当我做到最后一题时,发现这是一道画图题。让用水彩笔画一只鸡,把鸡眼睛和鸡腿染成黑色,把鸡翅染成红色。但没带水彩笔怎么办?没有水彩笔就是会做也没用。我非常着急,豆大的汗珠从脸颊上流下来。正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老师走过来关切的问﹕你怎么了?我告诉老师忘带水彩笔了,正在这时,张峰通过老师把一盒水彩笔借给了我。
我拿起水彩笔,很快就把这道题做完了。我想﹕以后考试我一定要把该带的东西都带上,幸亏张峰同学及时把一盒水彩笔借给了我。多好的同学呀!我不禁从心里进出这句话,今天,我得到了别人的帮助,如果当别人需要我的帮助时,我也会像张峰同学那样无私的把我的爱奉献出来。
这件事虽然过了很久了,但它却深深地刻在了我脑海里,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