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每一个人的记忆中都深藏着许多的事情。因为我们曾经经历过,所以忘不得。然而在我的记忆中,让我至今难忘的还是那次第一次走夜路的事情。虽然已过去了很久,但是它就像一块磁铁一样紧紧贴住我的我的心。
记得那是一个傍晚,我从同学家急匆匆地踩着单车往家赶。看着天快黑的样子,我又是紧张又是害怕的。突然我来到了一条没有人和车经过的小路。路上高低不*,单车骑在上面就如过山路一样的感觉。天色已经全黑了,可是我还在回家的路程中。不知不觉中听见呼呼的风声,此时那些僵尸女鬼的电影从我的脑海里浮现出来。我越想越害怕,害怕突然间会有一只鬼或僵尸把我吃掉。我的双腿和手臂都被吓的发抖起来了。
“我要坚强起来,世界上是没有鬼的”。我坚定的对我自己说。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继续急着单车往家赶……
在回到家的路上,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经历这件事情后,是我明白了世界上真的没有鬼。而是我们的心里作用。虽然事情已发生很久了,但是我还是无法忘记。因为它是我的第一次,我无法忘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