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难忘的一件事 3
其实我们生活到现在肯定有很多的事情在我们的脑海中很难忘记。但是有一件事情特别难忘记。
在寒假里,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哈尔滨,那里下的雪花落在了地上,整条大街就像铺了一条白色的地毯,人们走上去,一深一浅。我和妈妈一起到广场上,与奶会和。我们找了一家酒店,把东西放在了宾馆,那时候已经是下午七点了,要去饭店吃饭了。因为太赶了所以在一家小吃店胡乱吃了一通。吃完饭,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姐姐又蹦又跳的跑回了酒店,跑上跑下,终于把水接够了,可在最后一次的时候,我的肚子突然变疼了,像一个醉汉一样,似乎有一条虫子在我的肚子里钻来钻去。到了房间,我只能弯着腰了,动一下就疼。二奶一听说,急忙跑了上来,摸了摸我的肚子,担心的说:“是盲肠,可能因为饭后运动而导致的这个病的!”妈妈一听,焦急地说:“没事吧!这儿可是哈尔滨呀!”奶也不确定:“唉,莫一会儿吧!看看明天早上会不会好。”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过来,发现我的肚子不那么痛了,已经是早上了,我见妈妈正看着我,就说:“二奶呢?”妈妈假装生气的说:“还说呢,奶昨天给你摸到了凌晨二点呢!”不过马上又变温柔了“好点没呀!”我点了点头。
我很感激他,如果不是他的话我会不会第二天还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