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哥哥姐姐们:
大家好!
我是一年级新生侯云骞,我很荣幸地站在这里代表一年级同学,祝全体老师们大哥哥大姐姐们新学期快乐!
经过了长长的夏天,离开了熟悉的幼儿园,我们来到这里,成为一名背着书包的小学生。崭新的校园,大大的操场,我们感到新鲜、激动,还有些紧张:我能不能学得好啊,老师会不会喜欢我呀?
当看到老师亲切的笑脸,我想起了妈妈的话,老师就是妈妈,学校就是我的家。
在这个家里,有那么多的小伙伴,我感觉温暖和快乐。我们会听从老师的教导,向大哥哥、大姐姐们学*,学知识,学做人,当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孩子。请看我们的实际行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