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根据课程表,自己整理好书包,装好水杯!
早上六点半就起床了,刷牙,洗脸,吃完早饭爸妈把我送到跟我一起上小学的小朋友的车上,一路上还是比较堵,结果八点才到校,就这样开始了第一天小学生活。
今天我们有开学仪式,是在室内举行的,有校长讲话,还有大哥哥大姐姐们上台讲话,讲了美国游学的事,我很感兴趣,我很想去美国看看,另外,有件最开心的事就是大哥哥送给我的卡片,我放进了书包里。总之,一天下来,还是蛮开心的。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让妈妈上网帮我查查今天的作业,今天我很快就完成了作业。
晚上爸爸妈妈还陪我骑了会自行车,洗完澡睡觉,结束了一天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