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了左右 3
小明不爱写作业,每次都是最后一个交作业的人。
不讲卫生,每天吃饭的时候妈妈都会喊他几遍去洗手,但他总是对妈妈的叫喊无动于衷。
好朋友来家里玩,每次都是因为玩游戏而大打出手,而且还是屡教不改。妈妈每次都教导他说:好朋友要互相帮助,互相关心。
左手和右手实在忍无可忍了,于是决定**啦!
第二天早上起床,小明去穿衣服,手一动一动;去刷牙,他们根本举不起来;去吃饭,他们也不干了;去写字,手还是不动,玩游戏也是如此。
小明百思不得其解,急得团团转。手生气地说:小明我们真是受够你了,你白长着一双手,不爱做作业,不讲卫生,每天弄得我们身上脏兮兮的,不讲道理还动手打人,把我们的脸都给丢光了,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了!
小明听了,想了想以前做的事,心想:它们说的话多有道理啊!他惭愧地低下头,向它们诚恳地承认错误,下定决心要让自己的手变得爱学*、勤快、卫生、有礼貌起来。
从此,小明改变了自己,每天第一个交作业,经常洗手,并用小手去帮助同学,小手都为小明竖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