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了左右 5
想一想,一双手每天都要做这个,做那个,会有多劳累呀,于是,它**了。睡起了懒觉,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小主人急忙说:“手啊,手啊,你快醒醒吧!”手却说:“我每天这么累,还不能休息呀!”说完“哼”了一声,便又睡了。小主人说:“不行呀,我没有你,做事情就不方便了!”那双手说:“哎呀,别吵了,我要睡觉了!”小主人还在不停的叫它,可它呢,不说话了,一声不响的。“这可怎么办呀?书包怎么拿?”小主人急的直跺脚,那张脸涨得火红火红的。他看了看时钟,哎呦,快迟到了!他用头吊着书包,不管三七二十一,直冲学校。
到了学校,他正要写老师发的作业时,忽然想到:哎呀,我的手已经**了,怎么写作业呢?没办法,他只好用嘴叼着笔写作业。哎哟,这样“写”作业可难为自己的嘴巴了!“写”出来的字特别难看,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完成了作业,好不容易交给了老师,没想到,因为字“写”得丑,还被老师重重地批评了一顿。傍晚时,他去食堂吃饭,但因为手**了,所以脸只能趴在饭桌上一口一口啃着吃,弄得满脸都是饭粒,吃的还特别慢。饭后回到教室时,老师已经站在讲台上了,迟到了,又挨了老师一顿批评。
放学了,他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家。第二天,那双手终于睡醒了,从此,他一直爱护着自己的双手,生怕他的手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