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了 8
从前,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个叫“Z”的国家,这个国家的人天天都只能靠着手工过日子。
有一天晚上,人们都睡熟了,人们的双手偷偷溜走,它们在一个无人知道的角落里举行了一场会议,“我们天天就只能辛苦这辛苦那,连一次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你看腿多舒服,天天就走一会路,还可以躺在床上呢。”一双手发话了“就是,就是,天天我们自己我们自己帮人们换来的美食,我们一口都吃不到,连闻都不能闻。”另一双手发话了,要不我们**吧,自己去享受美好的生活,一个声音从坐位上传来,所有的手异口同声说:“好,好,好,**了,我们不干啦”!
第二天一早,人们去工作时才发现手居然**了,农民没有了手连饭都吃不了,老师没了手也上不了课,公务员不能上班,生活过得比之前还累。
国家的国王见大事不妙,叫人把所有的手召集在一起,对它们说:“你们在每一个月都可以休息一天,还可以自由玩耍,请你回来吧,一双双手说:“可以回去,因为太好不用再辛苦那么多,还有假期呢!”一双双手不但很开心,它们还明白人们是多么需要它们。
一双双手又到人们身上,从此就再也没有罢过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