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了 4
小明是一个十分调皮的小孩,他不但不爱干净,而且经常闯祸。两只小手经常被小明搞得像刚挖了木炭一样,甚至有一次还将手伸进电源的插孔里,差点儿要了自己的小命。
那次以后,手就对小明说“小明,请你不要再捣蛋了。不然我可能会**的。”小明心想你还是吓唬小屁孩儿去吧,根本没把手的告诫当一回事儿。后来有一天,小明上体育课时又去捣蛋了。他和一个高年级孩子打架,手这次真的生气了,开始**了。第二天,当小明起床想穿衣服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无法伸展了,小明使劲的伸了几次手,还是纹丝不动,小明感觉两只手就像脱离身体一样,怎么也不听指挥。小明心里害怕极了,大喊:“妈妈,我的手**了,可以帮我穿一下衣服吗?”“宝贝儿,等一会儿我马上过来。”妈妈和蔼的说,她以为小明晚上睡觉时把手压麻了。
妈妈帮小明穿完衣服后,发现上班时间快到了,对小明说:“孩子妈妈要去上班儿了,饭菜都摆在桌子上,洗完脸后趁热吃。”然后妈妈就走了。小明吃着吃着就把饭撒了一地,他想,饭反正是撒了,也来不及收拾了,得赶紧去学校了。他冲出了家门来到学校,老师已经开始检查作业。老师看到小明写的歪七扭八的作业,严厉的批评了他,并罚他把昨天的作业再写两遍。
小明想要解释,“老师,我……”可是感觉自己的喉咙发不出声。
这天晚上,小明写完作业后,就疲惫不堪的趴在床上哭了起来:“我的双手呀,我知道错了,原谅我吧。我真的知道错了!”双手说:“知道错了就好,我就原谅你这一次。你要记着爱惜双手,不用他去做危险的事情,更不能做伤害别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