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了 3
有一天,小明的双手在说悄悄话:“我们每天都要干活,多累呀!”另一只手说:“对呀,要不我们**吧,休息一天。”“好呀,我们明天就休息一天。”
第二天早上,小明的妈妈要做早饭,突然发现自己的手不见了,她又跑去问爸爸:“你看一下你的手还在不在。”爸爸这才发现,惊讶的大叫:“我的手也不见了。”他们的叫声把小明吵醒了,小明也发现自己的手不见了。就这样他们只能用嘴巴和脚在做事情,不只是小明一家的手不见了,全世界的人手都消失了。
食堂里的厨师准备做自己学的新菜,用嘴巴拿面包才发现有点不对劲,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手不见了,只能用脚和嘴巴配合来做饭。学校里的学生只能用嘴巴来写作业。工厂的工人只能用嘴巴和脚来做东西,做东西做得很慢,而且很粗糙。工厂的工人边叹气边做事,一直到晚上还没做完。双手看见人们这样做事,发现自己太重要了,决定要回去再也不**了。
第3天早上,小明发现手回来了,他高兴的跳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