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了 10
一直以来,右手根本瞧不起左手。它觉得自己每天为小主人,干那个做这个忙忙碌碌的,左手却过着逍遥自在的生活。
有一天,右手忍不住问左手:“左手请你告诉我,你的真本事是什么呀?你是会绣花?会写字?还是画画?”左手回答道:“我没有什么真本事。”“哈哈,真可笑,左手竟然什么都不会!”右手在旁边小声嘀咕着。左手看透了右手的心思,他心想,这样朝夕的朋友,竟然嘲笑他,看来明天要给他点颜色看看。
第二天早上,小主人觉得左手一点力气也没有。小主人要洗漱了,右手拿好了牙刷,左手却拿不动牙杯;小主人要吃饭啦,右手拿好了勺子,左手却扶不动碗;小主人要写字啦,右手拿好了笔,左手去扶不动本子,写的是歪歪扭扭的。右手生气了,对左手说道:“哎呀!小主人要洗漱,你拿不动牙杯,小主人要吃饭,你扶不动碗,小主人要写字了,你又扶不动本子,你要干什么呀!”左手不屑的回答:“你说我没用,所以,我就不动了呗。”右手无语地低下了头。
到了晚上,右手诚恳的向左手道歉:“对不起,我不应该说你没用,你能原谅我吗?”左手说道:“可以呀,我们每个人都有我们的长处,不要小瞧别人,说不定能帮助你的,来,我们好好配合吧!”
后来左手和右手,十分有默契,他们就是最好的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