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了 9
忙碌的一天过去了,人们进入了梦乡,手指们说起了悄悄话。
大拇指说:“心心每天都不爱惜我,我的身上都是泥巴,脏死了!”
食指也说道:“心心每天都把我放到嘴里咬,我的皮肤上都是齿痕,丑死了!”
中指也说道:“心心每天都用我来写字,累死了!”
小拇指哭泣泣地说道:“心心每天都用我挂这么重的书包,”累的身上都红了。”
手指们大声地说:“我们**吧,让心心什么都做不了。”
早上,心心起床却发现自己的手指不见了,他大声地哭泣着,心心下楼梯的时候,想到手指没有了,非常害怕。很惊慌的心心不小心直接从楼梯上滚了下来,把脚摔破了,流了好多血,心心哭得更大声了。
要吃早饭了,心心却不能吃饭了,因为他的手**了,心心只好空着肚子去上学,又饿又渴,好难受。
到了该弹钢琴的时侯了,心心也不能弹钢琴了,心心只好伤心地哭着跑回了家,不幸的是路上又摔倒了,没有手指做支撑,心心也站不起来了,好心的路人把他扶起来。
他慢慢地走回了家。到了家门口,心心也不能开门,就让妈妈帮他打开门,心心急匆匆地跑回了房间,正当心心不知道怎么办时,闹铃响了。
心心睁开了眼,原来是一场梦,手指还好好的长在手上,他开心地笑了起来。心心自言自语地说道:“我以后要听妈妈的话,做一个讲卫生的好孩子,好好爱护我的手指,再也不让它们受伤,再也不要让它们离开我,没有手指的日子太难过了,什么也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