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1
二十年后的家乡会是什么样子的呢?你一定想不到,我今天就带你去看一看二十年后的我的家乡深圳,好吗?
二十年后的一天,我坐着智能飞机飞回家乡,从飞机上下来,看到我的家乡变化特别的大,变得特别漂亮。
二十年后我看到了深圳的科技巨变。人们都不用汽车,直接用小型飞机在天空飞。并且城市清洁的问题被彻底解决,因为新的机器人可以在一小时内把一个城市打扫干净。水变成了不要钱的东西,因为新的净水器可以把所有的水都过滤成纯净水。可以说二十年后的科技和现在的科技是天差地别。
我回到岗厦里到处转,我走到了小时候经常玩的中心公园。这里的变化可真大,我发现中心公园旁边居然有个停机场,停机场里有各种各样的小型飞机,我走进公园,公园里开满紫荆花,公园里还多了个大厦。我问了下旁边的游客,这个楼是什么时候建的?他说:“这个楼是二零三五年建的”。我走进大厦,我才发现,这个楼居然有一百层。我走进电梯,喊了一声66楼,电梯就自动到那个楼层,我看到里面都是娱乐设施,有保护眼睛的游戏桌,伸缩大小的体育器材,原来这个楼是公园的一个娱乐大厦,都是给小孩子在里面玩的。小朋友在那里锻炼,娱乐,又安全又舒服。我在里面玩了一会,还挺好玩的。我又进电梯,这次来到99楼,里面是一个大图书馆,有几千万本电子书,还有许多自动按摩椅,坐在椅子上,想看那一本书,用手轻轻一点,就自动打开,还会自动翻书,口干了,一挥手,机器人会立即送上一杯珍珠奶茶,是太舒服了!
二十年后的家乡可真好!我盼着那天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