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3
啊!我在哪?这是哪?您好!欢迎来到时光列车。谁在那说话?我吓了一大跳。后来才发现是列车上的系统在说话,我虚惊一场。请问您要去哪里呢?我想了想说:“我要去二十年后的家乡。”好的,准备启动,请您坐好。
一道刺眼的光,我闭上了眼睛。
眼前一亮,我到了青山绿水的地方-----我二十年后的家乡。我看见这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家乡。我怀疑眼睛出了问题,可是这就是现实。我走到了曾经的那条臭水沟,经过科学的发展,将那条臭水沟改成了一条清澈减低的小河,几只可爱的小鱼游来游去。看到这里,我很开心。来到那片小型垃圾场,而这里,也不是垃圾场了,是几颗参天大树立在那里,上面还有几个小蜂窝,有几只密封在辛苦的采蜜。看到这里,我的心情更加开心了。
我走着走着就走到田里,现在是初秋了,是不是粮食已经收过了。想到这里,我看见田里的庄稼已经收完了,还种上了种子。为什么没有人呢?没有人收麦子就都收完了。原来,是因为一群机器人在工作呢。收、种的速度比农民伯伯快多了,这时,一个人走了过来,他全身穿了像3D打印的衣服,里面都是软软的,他告诉我:“现在呢,我们不用花钱买衣服用品了,因为有这个万能的3D笔和机器人”。说着,便离去了……
渐渐地,我睁开眼睛,发现那是一个梦,如果梦是真该多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