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是楼西的大转盘,这里留下了我许多成长的脚印和欢乐。
大转盘是个废弃的圆形喷泉,一大圈长凳环绕着它。每隔一圈喷泉口,就是一条小路。周围多数是灌木和绿草,有十几棵诸如桂花或紫叶李的树长在草坪里,自由自在、懒洋洋的样子。还有些不知名的黄花、白花,星星点点地开放在绿草中,像眼睛一样眨呀眨的。
大转盘北边是一条架空走廊,东边是一条鹅卵石路,南边是两条正对南门的路。东、南、西面有灌木围住草坪。大转盘东北是一个小土丘,上面躺着几块不大不小的石头。
有空的时候,我常来这里玩耍。我会选两棵树做球门,和爸爸一起踢足球。足球在爸爸的脚下踢来踢去,我跟着足球在地上跑来跑去,常常热得满头大汗,欢快地大喊大叫。每当我看到好看的东西,我会用小照相机或借爸爸妈妈的手机拍下来。捕捉美,留住美,乐园陶冶了我的情操。
有时,我也骑自行车绕圈和在内圈走的妈妈比赛,骑腻了就下自行车跑着。我还经常和爸爸捉迷藏。我跟在他后面,找机会跑着躲到灌木后面,并不断躲着爸爸的视线,伺机跑到其它地方。
我有一天在这儿试着操作一架遥控飞机,结果第一次挂在了树上,第二次竟然掉进了一家人的院子里。
我爱大转盘,我爱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