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是鸟语花香,柳绿花红的公园。
公园的风景真美啊,看到河边的柳树真可以用“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来形容”,看到碧绿的小草,我不禁想到白居易的一首诗,“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小草的生命力多么顽强啊!这真是“地上草如茵,**柳如眉”。
我会在公园里放风筝,瞧,像老鹰一样的风筝,展翅翱翔,天空中,到处都是风筝,多么壮观啊!我还会在公园里观察火烧云,我在一 篇课文里,知道太阳下山的时候,把周围的云照的红彤彤的,就形成了火烧云。公园里多么好玩啊!
傍晚,微风吹过,多么凉爽。头上的鸟儿飞过,池塘里的鸭子,也回到它们的巢里,仿佛要和家人一起共进晚餐,水面像一面镜子,记录下了鸭子们一天的生活。
一天过去了,在大自然中玩耍,是多么的快乐!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快乐、美丽、和谐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