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翅膀_ 4
天使,我愿与你作生命之约,与你一同颤动,一起飘飞,唱响千千阙歌,在阵痛中孕育出生命的瑰丽与希望。——题记
有那么一张微笑的脸,有那么一颗善良的心,还有那么一分灵魂的圣洁。
天空是湛蓝的,当你的幸福漫天飞舞,痛苦了无踪影,微风轻柔徐缓地撩起你的发丝,阳光柔和的凝视着你,而你却不知她已悄然在你身后。
她的飘飘长发那么自然地垂在两肩,那勾人的魂魄用明亮的大眼睛温柔的望着你,双手垂在胸前,露出的肌肤光洁如玉,晶莹纯洁的翅膀缓缓地、有节奏的挥着,右脚倚靠在伸直的左脚边,穿着比雪更纯白的衣裳,她的身体四周缭绕着闪闪金光,看起来那么柔,既分明又那么抢眼。
她像一阵风似的款款而来,就在你面前,当你抬头的那一瞬间,你是被她纯真的微笑,不食人间烟火的尊贵,高贵典雅的气质,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美貌给惊昏?唉!总算不枉此生,如果你只是发痴,那挺幸运!发现了吗?她的双翅里铺满你灿烂的微笑,冉冉升起,浸入了幸福中。哎呀!你的心跳是不是落下了半拍?令人费解的是天使的翅羽缩小了,但又更夺目,更洁白,更遥远,你心里似乎酸酸的。
太阳的余晖洒满了大地,青春的痕迹踏遍了世俗的每一个角落,颓败的幼苗耷拉着脑袋,一片凄凉,她的目光停留在那娇娆柔弱的花朵上,耷拉着脑袋的幼苗上,忍不住送给他们一个甜蜜的属于人类的吻,那一刻你的身体是否从头到脚被一股油然而生的甜美与清纯给温暖了?这是天使的幻化来临了!
一双翅膀托着一颗善美的心幽然飘出,扩散到每一个角落,弥漫在空中,可为什么她的双翅不再如雪般纯白却如朦胧的雾?只见一个若隐若现的轮廓,慢慢蜕去。
在蜕去的那一瞬间,她的身体与双翅还有天空一起飘落下了一场花瓣雨,是淡雅粉嫩的颜色,在柔和的风中坠下,铺天盖地的如同飘飘彩蝶款款飞舞,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那一定是微笑,善良、圣洁……
啊!圣洁的天使。山高远,水绵长,是天使生命“符号”的飞升与坠地,幻化出一个个纯真、纯美的鲜花般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