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_3
幸福是从天而降的礼物,幸福是上帝给我们的恩赐,每个人幸福的滋味尝起来都不一样。
“幸福”是怎么定义呢?其实幸福是各人而有所不同的,而我的幸福就是生活中大大小小让我开心的事,一件带来愉悦的小事,就能让我感到幸福,一件带来快乐的大事,也能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我的家庭是我幸福最大的来源,家人细心的呵护,无微不至的照顾、包容,和对我的教导,都是家人给我的幸福,家就是我的充电站,也是我的休息站,更是我的栖息地,使我拥有这么多幸福。
学校也是我幸福来源的其中之一,老师教我们做人做事的道理、班上的规矩,辛苦的教导我们。还有我的同学,他们在我伤心欲绝的时候,替我难过;在我心花怒放的时候,替我高兴。*常他们都会搞笑,让我笑的合不拢嘴,而且总会有讲不完的话题、聊不完的事情,这些事都成为我幸福的来源。
每当回忆起那些幸福的事,都会使我的嘴角上扬到十点十分,对我而言,幸福的滋味就像是带着书香的巧克力,虽然有点奇怪,但一谈到幸福,我的脑海里就有这样的感觉。
幸福得来不易,唯有细细咀嚼,才能感受到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