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_5
面对‘幸福’二字,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吧?而且每个人会有自己的个人见解,每个人的幸福之处也不同。
我问爷爷,奶奶幸福是什么?他们说:幸福是儿女的孝敬,儿孙的健康。
我问爸爸,妈妈幸福是什么?他们又说:幸福是爸妈健康的度过晚年,看到我的学业逐渐进步。
而我就觉得幸福是:在大人们的呵护、关爱下逐渐成长;在同学们的友爱下一同成长;在老师的认可下学业进步。
虽说,在家中我是最小的,但在父母心里,我的地位却是最高的。无论什么东西,他们总是第一时间想到我,并把最好的留给我,我觉得这就是我的幸福;在学业上得到老师的认可,被老师夸奖,这就是我的幸福;与同学们一起在同一个教室里一同学*,我觉得这也是一种幸福。
幸福的来源于四面八方,或是一点压岁钱,或是一杯寒冬中递来的热茶,或者是一顿小的不能再小的团圆饭,这都是幸福。
记得一次,妈妈打算去的旅行,都一切准备就绪了,就在这个时间,我发起了高烧。妈妈完全可以让爸爸在家照顾我,自己去旅行的,可她放弃了那来之不易的旅行,选择在家陪我。妈妈只是一个小小的推销员,能放个假是非常不容易的,却因为我破灭了,而这对我来说也是满满的幸福啊!
幸福是什么?这看似简单的问题,但又令人说不出一个准确的答案。
如果你下次再问我:“幸福是什么?”我会轻松、直爽的回答:幸福是家人的陪伴,老师的认可和同学们无私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