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_1
幸福是什么呢?它只是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吗?我常常坐在一个安静的地方静静地想,可是却从来没有想到过答案,我很好奇。
正是美好的春季,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全世界,我穿梭在花丛中,想细细地感受一下春光,并思考幸福的含义。
微风吹拂过我的脸颊,我继续向前走,走到了一棵樱花树下。
樱花树下有这许多掉落的樱花,许是被刚刚的风吹落的吧,我随手捡起一朵樱花,把它带回了家,又在家里盛了一碗水,把樱花放在了上面。
我看着漂浮在水上的樱花,拥有淡粉色花瓣的樱花深受人们喜爱,樱花能有美丽的外表供人们欣赏,让人们快乐,又能一年四季为自然创造美丽的景色,樱花应该很幸福吧。
幸福其实就是热心帮助别人、为别人付出,这样的话,自己的心里也会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