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人靠在窗前,时常想起那一天的那件事:
我坐在一条小溪边的亭子里,我环顾着四周,远处的青山连绵起伏,*处的池塘波光粼粼,岸边那一丛丛一簇簇的鲜花绿草,为这烦闷的夏天填上了一丝生机。我举起酒杯,一边欣赏着没经,一边品尝着美酒。一杯接着一杯,不知不觉,天色已晚,喝的醉醺醺的我,竟忘了回家的路。
我的兴致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我划着小船,尽兴的摸索着回家的路。可是一不小心,我错误的闯入了荷花塘深处。我放眼望去,碧绿的荷叶与粉红的荷花交织在了一起,几只小青蛙蹦到了荷叶上唱起了欢快的歌。荷花则散发出了淡淡的清香。看,这儿的荷花害羞的还没展开花瓣;瞧,那儿的几朵荷花早已绽放了自己最美的笑容,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立在了池塘中央……碧绿的荷叶更加衬托出了荷花的高贵优雅的气质,我不由得赞叹了一声:“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夜幕悄悄的降临了,我不由得着急起来,不知该如何是好,我奋力的划呀划,但却无济于事,我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一下子瘫坐在了船上,可却惊动了河滩边正在栖息的水鸟,它们“扑棱,扑棱”的展开翅膀,向天空飞去。水面泛起了阵阵涟漪,几条小鱼儿也好奇的探出了小脑袋,偷偷的打量着我,我看着这梦幻般的美景,倚靠在船头,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