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的时光的伤感日志 1
小学时光是美好的,是快乐的,当我们的脚迈出校门的那一刻,回首昔日的校园,心里不免有一阵微微的激动,可能每个人在那一刻都会想:为什么小学的时光回不去了?
六年的童真,遗留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六年的欢笑声,在校园里回荡。两千多日子,在我们的一言一行中溜走了,像薄雾,被微风吹散了,再也回不来了。一年级的童稚,二年级的纯真,三年级的欢声笑语,四年级的喜怒哀乐,五年级的酸甜苦辣,六年级的一点一滴,我铭记于心。
在六年的时光中,上课的时候,时间从我们挥动的笔尖溜走了;看书的时候,时间从一字一行中飞去了;比赛的时候,时间从响亮的枪声中逃走了。我多想回到那美丽的校园啊,和同学们一起度过每一天,可是我再也回不去了。
每当早晨醒来的时候,我多想背着小书包,哼着小曲,迈着轻快的步子,挂着鲜艳的红领巾,踏进校园,和小草大树打招呼,和蝴蝶鲜花一起共舞,和小鸟一起唱歌。
校园里那熟悉的铃声在我的脑海中回荡,老师那亲切的问候仿佛就在我耳边回响,同学们的小打小闹,好像还历历在目。
我即将离开校园的时候,一本同学录,一本作文集,就是我最珍贵的回忆,上面记录着同学老师的一点一滴,记录着同学们的真切祝福,这比什么都宝贵。
我的梦想播种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我的心声回荡在每一个同学的心里,我的气息弥漫在校园的操场,永远留在我的母校。
现在,一提到“毕业”这两个字,一想到要和六年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说再见,我的泪水就夺眶而出。但是,时间一去不复返,小学美好快乐的时光回不去了,我们即将踏进中学的大门,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我回首校园,我的美好记忆将永远保留在我的母校,小学的美好时光匆匆地走了,再也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