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 6
“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要有歌声让你忘了所有的痛,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在很多人心中肯定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有的梦纯洁温暖,就像初升的太阳;有的梦虽然苍白,但是单单属于自己,需要我们用汗水来浇灌,让它成为一轮挂在天空上的明月。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个梦,有个五彩的梦。
每当我踏进校园,总能看到朝霞染红了朴素典雅的校舍,校园显得朝气蓬勃。芊芊的细树在土壤里埋下成长的种子,显得活力四射。
我们的校园是由三十个班级组成的。我爱我的班级,它叫四一班,是由48棵树苗组成的森林,老师就像这辛勤的园丁照顾浇灌着我们;它是四一班,是由48缕灿烂的阳光组成的太阳,老师就像这蔚蓝的天空,哺育着我们。有时,我也想成为一名老师,为我的学生照亮成长的路途。
每当我看见老师生动的给我们讲课,就像一位魔术师,他的口袋里装着数不清的千千万万的东西,你永远猜不透,他到底是什么东西。我也想成为这样一位老师和魔术师的混合体,拥有谜一样的色彩,拉着我的学生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每当我看见老师的额头上冒汗珠的时候,脸上那坚持的神色,我多想成为一块手帕和一滴水,擦去老师头上的汗珠,滋润老师那干燥的喉咙。我也想成为这样一名老师,为了我那群可爱的学生,流下汗水,咬牙坚持。
每当我看见老师敦敦教导我们时,我很想告诉老师:“痛在我们身上,疼在您心里!”我也想成为这样一名老师,把自己的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的世界里,换来学生和家长的体谅与支持。
人们都说:“老师是知识的使者。”我说:“老师是温暖的红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的未来。
我多想成为老师,一个为学生辛勤付出的老师。为了我的学生,我愿意把青春和未来献给教育事业。这是一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但我相信,我一定会克服这些困难,成为一名好老师。
这个梦想一定会实现的,因为我有决心有恒心。我的未来一定不是梦,我的未来是当一名老师,一位愿意付出的老师,也是一轮挂在天空中的明日,因为,我有很多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