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 14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画纸是我的天空,拂动着手中的画笔,那画笔便是舞动的精灵。没错,我酷爱画画。从小我看见美丽的东西都忍不住把它画下来,因为我害怕它们可能会稍纵即逝。
可是,爸爸妈妈们却反对我画画。他们认为画画就是不务正业耽误了学*,所以并不支持我画画。再后来这颗种子就只能在心中萌发。但是,每当我有空的时候我依然会拿起那支画笔,画下那美丽的瞬间。渐渐的我的画积累的越来越多。渐渐的我的画也随着我的年龄不断的成熟,不断的完善。可是不幸的是,有一天,妈妈进来整理我房间的东西。她找到了我的那叠画,她翻开看了看,最后还很生气把我的画撕了。面对那么地的碎纸屑,我显得猝不及防。我的心里一下子涌出了,怨恨,难过,但更多的是悲愤。紧接而来的是,妈妈的那叫骂声如雨点般的砸落在我身上。我仍然目光呆滞地盯着那满地的碎纸屑。但我却听清楚了她的最后一句话:“快给我扫干净这里,还有你下次在被我发现你又在弄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我就不会这么轻易地就放过你了。”说完话就摆摆手走了。我的泪水瞬间夺眶而出,我爱画画的这颗种子也因此被扼杀在了摇篮中了。
渐渐的我的作业也越来越来多,画画的心思也渐渐少了。不过我也从未要去放弃它因为它是我的梦想,尽管这条路前方充满了荆棘与曲折,但我终有一天一定会去实现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