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 7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每个人都向往。而一个没有梦想的人的生活将是空虚的。但是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进步而改变。
我开始记起来的时候做了一个梦。我希望我有钱。大人问:“小姑娘,这是一个伟大的梦。你打算怎么处理钱?”“我要去买巧克力。”“如果你有很多钱呢?”“我会买很多巧克力。”“如果你有无穷无尽的钱呢?”“我会买下巧克力工厂。”的确,那时候的我,天真无邪,有一种童心。快乐和幸福是一个持续的运动。
年轻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我能成为一只风筝,飘在蓝天,然后慢慢落下。那时候我喜欢和同伴在绿草上玩耍,经常追逐蓝天白云,让笑声随着我一起飘舞,整天做着五彩缤纷的梦。
今天,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我能考上一所重点中学,那是我们学校错误的市一中。为了我的梦想,我必须坚持,努力工作,努力学*。
梦想就像一颗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虽然小,但能生根开花。如果没有梦想,就像生活在荒凉的戈壁,寒冷而清澈,没有活力。有了梦想,就有了追求,有了奋斗的目标,有了梦想,有了动力。它会促使人们前进。也许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会有无数的挫折,但这都不重要。如果你跌倒了,站起来,为了你的梦想前进。毕竟未来是自己创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