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 4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可以像超人一样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但是这好像是空的,
没有事实做为依据,就是说地心引力的永恒的事实,是亘古不会变的定律。假如有鸟一般发达的胸肌,流线型的身体,那不是没有可能,但是那是鸟人而不是超人。
我还有个梦想,就是可以既在水中呼吸,又可以在陆地上呼吸,但在水里呼吸是需要鳃的,而在陆地上呼吸是需要肺,这好像是不合逻辑的想象,但是也许可以通过改变基因来达到这个目的,请注意我的动词“也许“。然后就直勾勾地盯着镜子中长着鳃的脸,瘪瘪的嘴,活像只青蛙,最后以眼泪剧终。
别嫌我有妄想症,其实……
我还还有个梦想,就是拥有唐老鸭叔叔那样大的宝库,里面装满了取之不尽的钞票(傻笑),然后用这些钞票折一架巨大无比的纸飞机,最后再在纸飞机上挂满许多的硬币(痴痴地笑)。乘着它飞往地球的尽头。
梦想啊!梦想!你为什么离我这么*,又那么远,让我好像快抓到了,又好想抓不到。